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美服LOL体验服PBE账号注册教程

美服LOL体验服PBE账号注册教程

美服LOL体验服PBE账号注册教程

本文核心词:美服LOL,PBE账号申请,PBE体验服申请,LOL测试服注册

关键词:pbe,出现的第一个英文网站是体验服社区官网页面,第二个才是体验服申请页面,资格申请需要正式服的荣誉等级达到三或者等级满30。不过目前官方似乎开放了注册,没有正式服的等级或者荣誉要求,或许这种开放注册也是短期了,所以大家抓紧机会了,客户端汉化教程网上很多资料,自行查阅。如下图:

PBE账号注册申请

点击上图带勾的页面进入网站后即可看到下图:检查自己是否有资格申请,必须在登录账号的状态下,所以需要先点击页面右上角的LOGIN(登入),先注册一个正式服账号才能申请PBE账号。

美服测试服申请教程

然后出现下图:红圈那里选择地区,NA表示北美区,还有其它很多区,总之不要选择PBE测试服区,正式服账号申请详见另外一篇文章或者网上查阅相关教程。正式服使用昵称作为账号,同一个邮箱可以申请多个账号,昵称不相同即可,登录账号不能跨区,北美区申请则只能北美登录。而PBE测试服同样一个邮箱只能申请一个账号。

正式服LOL申请

登录账号之后,就可以回到一开始的PBE申请页面点击检查是否有资格,如果报错更换浏览器或者换个时候再试试,如果不报错,则会出现下图(已翻译为中文):本人PBE成功申请日期是2020年1月21日,正式服都是刚刚申请的全新号,表示官方现在已经完全不限制测试服账号申请了,至于是临时开放,还是永久开放,那就不清楚了。

PBE账号申请

正式服和测试服客户端可以分别下载安装,也可以间接安装,比如下图:这是一个正式服客户端,但是登录的地区可以选择PBE进行登录,登录后就会提示安装测试服LOL游戏,安装好之后,以后直接可以使用这个正式服的客户端分别登录正式服或者测试服,当然测试服的客户端也可以间接的安装正式服LOL。

韩服暂时不支持申请PBE

好啦,以上就是美服LOL体验服PBE账号注册教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美服LOL,PBE账号申请,PBE体验服申请,LOL测试服注册)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