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女前线 重装部队 请求出击 使用手册

少女前线 重装部队 请求出击 使用手册

少女前线 重装部队 请求出击 使用手册

本文核心词:少女前线,重装部队

重装部队的解锁在上一篇已经说过了,需要分析仪产出碎片进行解锁和升星。

想要让自己的部队更加强大该怎么哪?

强化部队的途径有很多,分别是:升级等级,升级技能,常规强化(喂胶囊),添加芯片,晋升,迭代。点击格纳库的部队列表,选择想要强化的部队,在右侧可以直接选择强化类型

1:升级等级

升级等级可以喂书或者地图作战。由于作战时消耗的资源非常多而且经验收益非常少,不建议通过作战练级。那么只有喂书

不过重装部队的喂书和一般梯队不同。首先需要的是特种作战报告书,和一般的作战书不通用。一般的人形是没法吃特种作战报告书的。重装部队的吃书也是有讲究的

因为特种作战报告书高容量的信息,不像一般的作战报告书入口即化。特种作战报告书需要消耗电池和时间用来消化。而且每次至少要消耗7个为一份,一份需要1小时才能消化结束

上限是每次消耗24份。这是升级重装部队最好的途径。

2:升级技能

每个重装部队有3个技能,升级技能需要消耗资料和电池。和人形一样,技能等级越高,消耗的资料越多,等级越高。电池的消耗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同一级的电池消耗是一样的。

3:常规强化

通过喂强化胶囊提升自身属性。常规强化只能通过喂胶囊提升。还好我会1-2无消耗刷狗粮大法。不然胶囊早见底了。

4:添加芯片

芯片由分析仪分析获得,获得的芯片在格纳库左侧的芯片仓库中能看到。接下来选中芯片拖拉到右方就可以拼图了。优先选择高星级,高格数,和右侧颜色相同的芯片。格子越多,星级越高,基础加成越高。相同颜色的芯片有额外加成。芯片也是可以强化的,和装备一样,消耗芯片强化芯片。不过只有3星和3星以上的可以强化。

添加和卸载芯片不消耗校准点券,第一次旋转消耗校准点券,旋转过后点保存才会扣除点券。保存后再次旋转也是第一次会消耗校准点券。

5:晋升

解锁后的重装部队都是1星,此时需要相同的碎片晋升。每晋升一级就会加一颗星。晋升会提高基础属性,同时也会增加芯片格子的使用上限

6:迭代

当你的部队满星满级后就可以迭代,迭代通过消耗分解的碎片获得的数据补丁。迭代可以提升一点点基础属性。没错,就一点点,而且迭代消耗的数据补丁非常多。

当你的重装部队足够强大,就可让她们上战场了。

重装部队只能在重型机场部署和补给,指挥部和一般机场无法部署重型梯队。一个重型机场提供一定规模点数,不同的部队消耗的规模点数不同。规模点数消耗完后即使有重型机场也无法部署部队。

图中有浅色线连着的就是可以支援的梯队。从直播来看重装部队可以直接攻击敌人的设施,但无法直接攻击敌人小兵

重装部队为支援单位,没有自保能力。如果和敌人作战会立刻战斗失败并大破。重装部队的维修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和时间,所以要谨慎行事

重装部队开火后可以看到炮弹在左侧的距离。因为重装部队的弹药和口粮也有限制的,所以要掌握支援的时机。点击重装部队,在右下角选择支援或待机。

其实重装部队的使用很简单,肝(ke)就行了。培养一个重装部队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要急不要躁,当开心枪场玩就好了。

等到夏活实战我看看还有没有好玩的功能。话说重装部队的开火是没有声音还是声音太小,这让我很苦恼怎么加入素材库。

(要不要和意大利炮联动一下?)

好啦,以上就是少女前线 重装部队 请求出击 使用手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少女前线,重装部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