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原耽推文 现代伪父子文 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来看一下哦

原耽推文 现代伪父子文 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来看一下哦

原耽推文 现代伪父子文 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来看一下哦

本文核心词:

文名:重生之了狼崽子

主角:霸道痴情有点变态的父亲攻(余海天)×阳光机灵受(余朗)

标签:受重生,攻受互宠

来源:晋江鸡鸭鱼肉

状态:已完结

余朗前世以为余海天风流,并不把自己当作是重要的亲人,在发现自己并不是余海天的亲生儿子后,他却被人害死。再次重生回到5岁的时候,他原来是想趁余海天还未发现真相前,讨好他让他将遗产交给自己,却发现原来父亲早就爱上了他(攻原本不知道受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也还是要和受在一起的),最后二人互通心意,报复了前世害死受的人。

这里要插入一下,其实前世爸爸也是很爱受的,只是因为亲生父子的关系无法表达,而且还有受的假妈妈从中挑拔关系,后来攻知道了却也因为以为受不喜欢自己而没有说出来,但受却因此而死。番外里有攻重生的章节啦,感觉剧透了好多()

排雷:攻不洁,但攻只爱受一个人

在下是新人up,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告诉我好嘛(oo)

好啦,以上就是原耽推文 现代伪父子文 感兴趣的可以点进来看一下哦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