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个人对狐妖小红娘手游的的一下建议 希望能够被采纳吧

个人对狐妖小红娘手游的的一下建议 希望能够被采纳吧

个人对狐妖小红娘手游的的一下建议 希望能够被采纳吧

本文核心词:手游,策划,升星,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皮皮

目前游戏的升星机制有点点糟糕,因为本身豆子就很紧缺了。不充钱的情况下只能靠登天门获得,而且登天门不仅获得的豆子很少而且还超级难。而且充钱的话一个豆子要16块钱一个,虽然和隔壁阴阳师的价钱差不了太多但阴阳师是抽到了之后就可以靠慢慢刷就能够升到6星了,狐妖则还要继续抽卡用碎片抽,这对很多很多正常玩家和平民玩家可以说是非常不友好,会出现很多新手劝退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零氪党你这辈子都别想让角色升到六星。

个人建议升星不要采用碎片升星机制,而是熟练度+特殊道具升星。这样虽然氪点会少一些但对新人玩家和平民党更友好,口碑也会变好这样也就会有更多的玩家来玩。熟练度例如战斗一场+一点点熟练度(当然每天必须要有上限,不要会无限刷的),参加副本可以获得更多的熟练度,组队也会+一点点,熟练度满了之后靠特殊道具就可以升星了。特殊道具建议是角色好感度高了之后可以给一些,然后也可以专门设计一下特殊道具的高难副本。

这样升星就像隔壁阴阳师一样相似但不相同的感觉,都一样对平民和新人友好。

这次测试如果官方留心的话应该都知道内测当天下午和晚上公屏有很多很多很多人的不满吧。个人真的很喜欢狐妖,现在也是B站上唯一一个狐妖手游主播,真心希望游戏做好。希望到公测的时候能让大家满意。目前游戏的缺点太多了,加油^0改进【图片】

好啦,以上就是个人对狐妖小红娘手游的的一下建议 希望能够被采纳吧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手游,策划,升星,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手游,涂山皮皮)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