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景甜双眼皮进化史你更喜欢哪一种

景甜双眼皮进化史你更喜欢哪一种

景甜双眼皮进化史你更喜欢哪一种

本文核心词:整容,景甜,双眼皮,医美,埋线,大唐荣耀

大家有没有发现景甜的颜值回春了!?前段时间她在直播间带货时,突然就提起了自己之前做双眼皮的经历。

景甜说当时因为拍戏经常要贴双眼皮贴,但是她又是较敏感的体质,用剧组的酒精胶会让她经常过敏。甚至还有几次比较严重的状态,导致眼睛都肿起来了,非常影响工作。所以在经历过又一次严重过敏以后,她决定去埋线了。

然而,埋线完的双眼皮实在是太宽了,看起来就像“悲伤蛙”一样

后面去做了修复手术,好在这次修复的比较自然,现在她的双眼皮看起来也舒服多了。

在直播中她不仅笑着自黑,还提醒大家如果整形一定要选好医生,姐姐真是人美心善,而且好耿直啊哈哈

其实,一般双眼皮过宽表现为宽度大于8毫米,过宽的话会导致睁眼睛时双眼无神,双眼皮僵硬不流畅。

景甜眼睛的变美思路你们看懂了吗?如果看完还是不太懂的话,或者想了解关于自己一些问题的,也可以随时来问我哦~

好啦,以上就是景甜双眼皮进化史你更喜欢哪一种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整容,景甜,双眼皮,医美,埋线,大唐荣耀)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