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国又一对相差多岁明星姐弟恋情场星路双得意岁泰剧偶像Captain船长携新剧再出发

泰国又一对相差多岁明星姐弟恋情场星路双得意岁泰剧偶像Captain船长携新剧再出发

泰国又一对相差多岁明星姐弟恋情场星路双得意岁泰剧偶像Captain船长携新剧再出发

本文核心词:泰国,船长,泰剧,泰国明星,为爱所困,泰国电视剧,captain,nadaobangkok,captainChonlathorn

2020年,或许是泰国男演员Captain Chonlathorn的星路大转运的一年。

因为受到2018年《Captain前女友假怀孕假流产事件》的影响,Captain近年并没有太多影视作品带给电视观众。

不过,今年开启后,Captain的消息越来越多,不仅情场春风得意,与时尚名媛陷入爱情,而且,娱乐圈的事业也慢慢有了新起色。

今年初,Captain Chonlathorn公开宣布与泰国时尚圈大姐Ploi Chava相恋,与时尚圈女王Chompoo araya也成了朋友,更是Chompoo两个小宝贝儿子“闪电”和“风暴” (“Thunder” 和 “Storm”)的玩伴。

同时,Captain Chonlathorn还开始为泰国专业杂志担当起“摄影大师”,为许多明星朋友拍摄写真大片,如:bbillkin和ppkritt的时尚大片《ELLE》七月刊就是邀请船长担任摄影师。音乐方面也没拉下,他与Billkin,JAYLERR,PEARWAH,PARIS,NANA 共同发行了联合单曲《One Million Hugs》,以及他自己的单曲作品。

.

.

.

另外,Captain Chonlathorn终于在两年后,近日再次开始主役电视剧,出演NadaoBangkok和AIS PLAY合作出品的泰剧《Blackout / 黑视》(这部剧演员包括:Captain Chonlathorn,Oabnithi,Narupornkamol Chaisang,Vi Violette Wautier等等),该剧由Ping Vachir和Netatis联合导演监制,预计在2021年初与观众见面。

.

.

Captain近日受访时回应了关于工作与生活,当然包括爱情。他透露未来除了影视表演,音乐歌唱工作外,还会涉及幕后制作工作,尝试更多可能性。对于与女友Ploi的爱情,他坦言很幸福很开心,表示两人都会保持自我,也会互相帮助。他还透露私下称呼女友Ploi为*(妹妹),而Ploi称Captain为小哥哥。真是甜蜜得粉红泡泡一大堆。

.

.

.

【Captain星路事件表】

1998年2月2日出生的泰国男演员Captain Chonlathorn,2014年16岁时就因为主演泰剧《为爱所困》而红遍东南亚,尤其是泰国和中国。2014-2016年Captain(中粉爱称他为船长)事业风风火火,他可以算的上是那几年在中国大陆网络上最具人气的泰国偶像之一,并带动了后来关于男生向泰国电视剧的风潮,他和White的CP更是这类作品的鼻祖级人物。

.

2017年,Captain Chonlathorn(船长)加盟了GMM旗下的NadaoBangkok公司,出演了泰剧《十二王子十二部曲》《爱之情歌系列之小船应该从岸边出发》《密爱七重奏》《兄弟情浓于血》《亲爱的绅士》等作品,但大部分都并非主役。

2018年,Captain Chonlathorn(船长)加入了泰国限定男团9X9,发展唱跳音乐事业。

如果不是2018年那个阴霾的夏天发生了《Captain前女友假怀孕假流产事件》,相信Captain的娱乐圈事业一定不是如今的样子。

2019年初,Captain所在男团9X9在《9x9 The Final Concert告别演唱会》中解散,而受到2018年事件的影响,Captain事业有一定的波及。整个2019年Captain主要工作都在商演活动,时尚秀场,杂志写真,颁奖典礼,及Nadaobangkok公司集体项目中等等。最重要的一个项目,估计就是多部男生向作品《为爱所困》《不期而爱》《暹罗之恋》的衍生周边《为爱所念,为爱再聚 / REMINDERS 因为想念》大型见面会了,让他得到了持续的曝光。

2020年2月份,Captain Chonlathorn(船长)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当时他表示已经交往了两个月,两人在不断交流彼此了解,而且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并得到了认可。虽然Ploi比captain大足足13岁,但captain认为年龄差距,不会成为两人爱情的阻碍。

.

.

好啦,以上就是泰国又一对相差多岁明星姐弟恋情场星路双得意岁泰剧偶像Captain船长携新剧再出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泰国,船长,泰剧,泰国明星,为爱所困,泰国电视剧,captain,nadaobangkok,captainChonlathorn)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