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推荐一些好看的国产漫画

推荐一些好看的国产漫画

推荐一些好看的国产漫画

本文核心词:非人哉,中国怪谈,山河社稷图,幽冥诡匠,三老爷惊奇手札

1:【三老爷惊奇手札】

看点:一集一个诡异的故事,有冥婚,有因果报应,有狐仙……

2:【幽冥诡匠】

看点:主人公陈小狗与父亲陈老狗降妖捉鬼,盗墓憋宝,去经历一场场诡异离奇的灵异事件!

陈小狗作为仙家山的传人,拥有大的神通,在解决灵异事件的过程之中,关于自己身世是百年前仙家山前辈的诡秘故事也随之揭开……

3:【非人哉】

看点:一些妖怪神仙在现代的故事,很萌,基本上是一篇一个小故事。

4:【中国怪谈】

看点:剧情新奇有趣,烧脑。作者伏笔很多,直到被发现,读者才恍然大悟。所以的主角都叫小智,并且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死去,大多都是自己作死。

5:【山河社稷图】

看点:人类世界原来只是女娲大神的法器——山河社稷图。大伟意外进入真实的世界,并开始修复法器之路。而真实世界中的人拥有法术,大伟因为从小的遭遇,所以能够随时切断与他人的联系,所以法术对于大伟不起作用。

大伟被真实世界的父母中养父母送到了学校,意外成为了校霸,给同学做家访却不小心拆了同学的家……

一些好看的国产漫画推荐给大家。

封面图来自于幽冥诡匠

好啦,以上就是推荐一些好看的国产漫画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非人哉,中国怪谈,山河社稷图,幽冥诡匠,三老爷惊奇手札)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