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事业单位联考 职测 分值地图

事业单位联考 职测 分值地图

事业单位联考 职测 分值地图

本文核心词:

事业单位联考,对于很多考生来讲可能还是比较陌生的一件事,那么对于它的公共科目《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很多备考的小伙伴更是感觉迷茫,我们就来剖析一下这一部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考试时间8:30-10:00,满分为150分。题量是100题,那么肯定又是每道题的分值是不同的,具体分值分布如下表:

从表格来看,共100题,答题时间90分钟,那么对于考生来讲,对大家的做题速度要求是比较高的,平均一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常识判断部分单道题分值最低,一题1分,共20分,单道题分值最高的是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每题2分,两部分共50分,由此可见跟数字有关的题分值比较高,且占比很大,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而这五部分中判断推理这一部分就占了50分,共35题,从分值和题量上,都占有很大的比例,同样也是要大家重点的去复习的一部分。言语理解与表达这一部分的单道分值为1.5分,共20题30分,这一部分是大家都觉得会,但是错误率很高。

通过对每一部分题量以及分值的了解,那么大家可以对《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这一部分有针对性的去复习了,并且最后一定要大量的刷题,来提高自己的做题速度。这样才能够在90分钟内答完试卷,快快行动起来吧。

好啦,以上就是事业单位联考 职测 分值地图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