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龙犬

龙犬

龙犬

本文核心词:随缘更新,萌新,furry,瞎写

“妈妈,我还想听那个故事。”

“是龙神与犬神的故事吗?”

“嗯”

夜黑了,在一间灯光昏黄的房间里,一条雌龙正在一只小犬宝宝旁听他撒娇。

“好,那我再讲一遍,讲完就要睡觉喽”

“我肯定会的啦”

“这妈妈跟你一样小的时候,外公就经常跟我讲这个故事…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这里有两个神——龙神和犬神,起初这片地方一片虚无,龙神一挥爪有了时间和空间,霎时间大地升起,海洋奔腾,阴风怒号,雷电交加。犬神走在龙神创造的大地、海洋和天空,他静静地矗立在那,睁开双眼,双爪环绕,向外推去,地下开始喷出泉水,海底冒起了黑烟。世界开始有了生机。之后……”

小黄犬突然爬起来,“他们消失了!”

雌龙笑了笑,示意让小犬躺下,“是啊,之后也没有任何人知道龙神犬神去哪里了,我的小宝贝,你也该进入梦乡了”

“好的,妈妈。晚安,妈妈”

雌龙走到门前,“晚安,灿”

呼的一声,灯灭了,雌龙关上了门。一条雄龙坐在椅子上,尾巴上的鬃毛在柴火的微弱灯光下熠熠生辉,“你又给小家伙讲了一遍你家族的那个传说?”

“不然呢?你以前不也喜欢听我讲这个故事吗?小忠”

“哈哈哈,再说你小时候还是个大小姐的时候,还是我帮你做的饭呢”

“咳咳咳,扯远了,对了,澜睡了吗?”

“睡了,他很喜欢星星,每次他都只靠着窗边的墙睡的”

“唉,你说,我们这么做…好吗?”

“这…我们到这也是为了逃避以前的生活,或许这就是神的旨意吧”忠站了起来,走到窗前,天上的繁星闪闪交辉。“星星,这就是你的意思吗?”

雌龙,看着他,“别这样吧…也挺晚了,该睡了,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干呢”

忠转身,一把握住雌龙的爪子,“我总有不祥的预感,或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嗯,及时走到穷途末路,我也会和你走到一起”

“是呀,是该睡觉了”

呼,昏暗的灯灭了,在一座青山上的木屋也回复了宁静,夜深了。

好啦,以上就是龙犬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随缘更新,萌新,furry,瞎写)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