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真正的惩罚

真正的惩罚

真正的惩罚

本文核心词:tharntype,真爱墨菲定律,与爱同居

“有事吗?”Type看着站在他跟前的Bo,好奇的问了一句。

“昨天的事,我想谢谢你们。”

Type把东西放好,看着Bo,“没关系,我们也不是为了让你感激我们才这么做的,你现在也是球队里的人,我们帮你也是应该的。”

Bo咬了咬嘴唇,像是有话要说。

Type压住性子等了一会儿,见他只是一个劲儿的纠结,就开始不耐烦了。

“如果你是担心照片的事,你放心,我们没有那么无聊,不会到处跟人说的。”

“我不是在担心这个。”见Type误会了自己的想法,Bo赶紧解释,“我是想请你们吃饭,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

“没有这个必要,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别再给我们添麻烦就行了。”

Bo的表情一下子就变得惶恐起来,“对……对不起。”

“干嘛跟我道歉?”Type皱着眉头看向他,“你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别人欺负的啊,总是这么唯唯诺诺的到处乱道歉,才会让那些坏人那么嚣张。”

Bo慌张的更不知道该做什么了,他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角,指关节都发白了。

Type郁闷的叹了口气,“算了,如果是吃饭的话,No和Champ应该会开心的,我帮你问问他们。”

Bo感激的点点头,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

“Type。”Tharn出现在操场上。

Type只是瞟了他一眼。

“我知道错了。”

“知道了?”Type看着他,“所以酒醒了以后记忆也失而复得了,对吧?”

“我去问了Song。”Tharn小心翼翼的看着Type,“对不起,我不该那么做的。”

“不该怎么做啊?”Type看着Tharn问。

Type打定主意要好好的治治Tharn的这个坏毛病,Type不在乎自己男朋友有多帅多优秀,会有多少人惦记,但是他绝对不会允许Tharn惦记别人,即使只是喝醉酒以后的口不择言也不行。

身为他的男朋友,就应该有这个觉悟。而不是看到别的什么人以后就会心心念念的记在脑子里!

居然还敢当着他的面夸别的男生可爱!当时没打爆他的脑袋就已经是Type大发慈悲了。

“我不该说Tar可爱……”

Type冷笑,“Tar是吧?不是要介绍给我认识吗?”

Tharn心虚起来,“对不起,我不该说任何人可爱,更不该说你凶,可是Type,我当时喝醉了,那些话根本就没有意义……”

Type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你听过酒后吐真言吗?”

Tharn无奈的笑起来,他走过去抱住Type,直接把头埋在Type的肩窝里,“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这里是操场,你疯了吗?”Type想要敲Tharn的脑袋,无奈胳膊被Tharn搂住动弹不得。

“我不管,你一天都没理我了,我已经快要疯了。”Tharn知道这件事完全都是他的错,就算是Type对他更坏一点都是应该的,但是,Type却只是让他睡了沙发而已,而且,最让Tharn感到内疚的是Type听了他说的那些话以后的心情,一定对他失望吧?“对不起,原谅我吧。”

Type看了他一眼,“你先放开我。”

Tharn盯着Type的眼睛,满脸都是讨好的笑,“那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

Tharn苦笑,“Type~”

“如果要我原谅你也可以。”Type觉得也差不多了,“我有两个条件。”

Tharn知道一定不会是好事,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只要Type肯消气,他愿意做任何事。

“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

“最好是。”Type瞪了他一眼,“那个可爱的小学弟,不许你再跟他见面了,对,我就是不相信你。”

Tharn陪笑,“好,我知道了。”

说实话,Tharn没想到会是这么简单的事,而且,他说Tar可爱,其实就跟夸小猫小狗小花小草可爱一样,并没有任何的别的感情,因为他喜欢的他爱的是Type,所以,即使是再可爱的东西,对他来说也引不起任何身体上的反应,他就只是想要Type而已,既使他又凶脾气又坏,Tharn还是觉得全天底下就只有Type最好了。

“那第二个条件是什么?”Tharn笑着问。

Type脸上露出坏笑。

“从今天开始,一周都不准碰我。”

好啦,以上就是真正的惩罚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tharntype,真爱墨菲定律,与爱同居)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