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北京公交路 北漂一族的最爱 又堵又挤 全程不拐弯

北京公交路 北漂一族的最爱 又堵又挤 全程不拐弯

北京公交路 北漂一族的最爱 又堵又挤 全程不拐弯

本文核心词:公交车,北京,北漂,最挤,最堵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辆北漂一族最喜欢的公交车,大部分年轻人都喜欢去大城市闯荡,也就是去北漂,去历练自己,因为北京的房租特别贵,很多人上班租房子又比较远,可能在路上就需要两三个小时,在北京和天津的夹缝中有一块土地属于河北,大部分北漂的人民都住在这里,因为房租便宜,虽然上班远,但是也值得,这路公交车也是燕郊人的最爱,先来看一下这路公交车的线路图!

这路930公交车全程一路向东,起点站是河北的三河总站,终点站是北京市的郎家园,路线全长61.4公里,共39个公交站,不算远,但是却需要四个小时才能到达,因为坐车的人非常多,很难挤上去,等车两小时,路上也很堵,特别是上下班的高峰期,又需要耗费两个小时,让北漂一族又爱又恨,运营时间是凌晨4.15到晚上21.30,这个是非常人性化的,很多人为了上班不迟到,必须4.00起床去公交站等公交,到北京市刚好六七点,吃个早餐就要上班了,所以北漂真的很不容易!

北漂不易,且行且珍惜,不过还好公交车票价不贵,在2到13元之间,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公交车的终点站已经接近北京的二环了,所以还是很不错的,再走几十米就是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很多的写字楼,乘坐这一路公交车上班在这一点上非常方便,可以不需要再转车,不过经历了一早上的挤车,堵车,可能还是站了两个小时过来的,应该也精疲力尽了,还要进行高强度的上班,所以真的很佩服每一个北漂的人,大家觉得呢?

记得自己第一次去北京的时候就乘坐过这一辆公交车,等车一个多小时,不是车没来,而是自己根本挤不上去,挤上去之后只能站着,动弹不得,这一路走走停停,路上人流量和车流量不是一般的多,这也是自己真正见识到大城市的繁华,下车之后真的很难受,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

大家有没有坐过这一路又堵又挤的公交车?感觉如何?

好啦,以上就是北京公交路 北漂一族的最爱 又堵又挤 全程不拐弯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公交车,北京,北漂,最挤,最堵)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