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电影 大轰炸 取消上映 深层次原因解析

电影 大轰炸 取消上映 深层次原因解析

电影 大轰炸 取消上映 深层次原因解析

本文核心词:范冰冰,崔永元,陈伟霆,大轰炸

在这娱乐圈税务浪潮的风尖浪口,取消上映,电影《大轰炸》即使认怂还是比较明智的。

很多人都好奇,电影《大轰炸》讲的啥?简单点说,就是1937年抗日战争时期,小鬼子大规模轰炸重庆,重庆人民不屈不挠跟日本鬼子斗争的故事。

在之前的宣传中,宣称大轰炸投资了4个亿,其实看看这些中外明星们,美国明星布鲁斯威利斯,韩国帅哥宋承宪,中国的刘烨,陈伟霆,范伟,范冰冰,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耿乐,谢霆锋,陈道明等等,这些老戏骨小鲜肉的,就是请演员的费用,这4个亿也不一定够用啊。

按照崔永元的说法,电影《大轰炸》制片方,打着拍电影的旗号,集资了百八十个亿,花了不知道多少钱,就这能收回投资么?我国最高票房电影《战狼2》才56个亿,《大轰炸》要想超越,不是说绝对不行,但是千难万难!

现在导演萧锋宣布电影《大轰炸》取消上映,正好可以把电影的锅甩到崔永元爆料的原因上。但是按照崔永元的说法,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奔着圈钱去的,崔永元炮轰范冰冰,表面上看《大轰炸》是躺枪,实际上,就是冲着《大轰炸》去的。

崔永元揭露出了娱乐圈早就存在的,通过拍电影圈钱的现状,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为什么大家都挺崔永元,其实就是崔永元捅破了娱乐圈的一片天,让我们普通老百姓看到了我们平时看不到,也不敢相信的事情。明星们辛辛苦苦拍戏,哪有搞投资圈钱容易?

再多了也不能多说,点到为止吧。

听不听在你,说不说在我,我是大鹏哥,感谢!

好啦,以上就是电影 大轰炸 取消上映 深层次原因解析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范冰冰,崔永元,陈伟霆,大轰炸)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