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不要看

不要看

不要看

本文核心词:

你们不是很爱国?

电脑炸了,美国冯·洛依曼发明的;手机砸了,美国微软发明的;电话烧了,美国贝尔发明的;灯泡摔了,美国爱迪生发明的;卫生巾丢了,德国高洁丝发明的;汽车拆了,德国奔驰发明的;剪刀扔了,意大利达芬奇发明的。

你们不是觉得这是爱国吗?做啊?

还有:

Windows卸了,美国Microsoft(微软)的;

Android卸了,美国Google(谷歌)的;

IOS卸了,美国Apple(苹果)的。

(顺便说一下,MC也被美国微软于2014年买走了)

啥软件都别用了,源代码是英语的;

动漫别看了,日本发展的;

V家别听了,日本开发的;

游戏机、计算器、GPS终端、ETC终端什么的都别用了,单片机是日本BIJIKON和美国Intel发明的。

跟电有关的都扔了;跟初级物理和初级化学有关的都扔了;铅笔、钢笔扔了。

具体一点吧:

电脑、手机、计算器、手表、耳机、电扇、汽车、电灯、路由器、电视、电话、吹风机、游戏机、自行车、铅笔、钢笔,等等等等。对了,还有沙发和空调。

另外:

英语别说了,欧洲人创的;阿拉伯数字也别写了,印度人发明的;拼音你们也别写了,方程你们也别列了,程序你们也别编了,a,b,c,d,e,x,y不都是外文吗。

好啦,以上就是不要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