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山大学永芳堂的灵异事件

中山大学永芳堂的灵异事件

中山大学永芳堂的灵异事件

本文核心词:

但在这个神秘的国度里还有另一个传说,那就是中国一般的建筑都讲究风水,但中山大学的永芳堂却不在其中,它的造型怪异,不讲风水、玄学,整座建筑的外圆内方,像一座陵墓,把走进去的人拱回去。建筑风水讲究气,永芳堂反将气外放,形成一个冲煞的格局,着实让人费解。至此,永芳堂便开始传出了各种灵异的故事了。传说永芳堂下有女尸,是某老板的女儿,名叫阿芳,为纪念他而命名。

然后有学生就说时不时会听见女人的声音,十分的幽怨。有时候在嬉笑,更多的时候是在唱歌,娓娓动听。还有一个怪事儿就是永芳堂的楼梯,据说半夜数的时候常常会少一层阶梯,学校的师哥师姐们常常告诫学弟学妹们,晚上千万不要去永芳堂,不然他很容易就会跟你一起出来。在永芳堂外有18个铜像,每个铜像还用锁链锁住,据说如果有人发现任何一个铜像没有锁链的话,就会有教授或者学生死于非命。

因为中山大学的永芳堂造型太像陵墓,大门口呈八字形向两边展开,堂前的18贤人铜像就像是18地狱使者一样,与其说是守护,不如说是守灵一样。这样一来杀气太重,会冲煞人命的。所以只能用锁链帮助。

传说永芳堂的设计师们命运也是十分悲惨。在中山大学永芳堂建筑刚刚建好的时候,在一年之内全部都死亡了。据记载,永芳堂刚刚建好的时候,大门口八字形两撇,所指之处草木皆亡。后来请了许多的高僧来此地念经,度化煞气,有人讲,这座纯青建筑已经把中山大学的风水全部给吸走了!

除了永芳堂以外,中山大学文科楼也发生过许多不同寻常的事情,如果是中大上学的同学们应该都知道,文科楼的正门是常年不开的,据说一旦开了此门,门中的煞气必将会冲杀到人的身上来。之前大门被不信邪的人开过几次,但每开一次中大就会离奇死亡一名教授。警察也曾经调查过,这怎么也调查不出原因来。从此之后,中山大学文科楼正门永久关闭。

好啦,以上就是中山大学永芳堂的灵异事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