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狙击步枪图鉴TAC狙击步枪

狙击步枪图鉴TAC狙击步枪

狙击步枪图鉴TAC狙击步枪

本文核心词:科普,军事,狙击步枪,轻武器

本文出现的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曾经有一名加拿大狙击手,在3540米距离成功射杀了一名敌人,一枪打破了英国军人哈里森保持的2475米的世界纪录。这名军人并没有透露出姓名,但是他当时使用的武器——TAC-50狙击步枪却闻明天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优秀的狙击步枪。

TAC-50狙击步枪

TAC-50狙击步枪,美国1980年研制成功并开始被美国海豹突击队使用,是一款12.7毫米的大口径狙击步枪。旋转后拉式的枪机,枪机上的螺旋纹是它固有的特征,枪托后配有橡胶垫,使射击者抵肩时非常舒适。枪托为可拆卸式的玻璃纤维枪托,减轻了全枪重量还可以缩短长度。握把为手枪式的握把,握持时手感不错。枪口前端为可拆卸式制退器,加装时可大幅度减轻12.7毫米子弹在射击时的后坐力。

核心数据

枪长:1.448米枪重:11.8千克弹容量:5发

枪口初速:850米/秒口径:12.7毫米

有效射程:2000米瞄准器:可以加装各种瞄具

TAC-50狙击步枪枪机上的螺旋纹

加装消音器和16倍镜的TAC-50狙击步枪

12.7毫米口径的狙击步枪,一般都是反器材狙击步枪,但是TAC-50狙击步枪的精准度极高,所以狙击手经常用它来打击暴露在地面上的敌人。该枪可发射两种弹药,分别为12.7×99毫米弹药和50fat mac特种弹药。前一种为普通弹药(就是美军M2重机枪弹药),而后一种为特制改进版弹药,装药量更多,枪口初速更高,可达1000米/秒以上,且射程更远。

该枪现在售价为7000美元,价格在狙击枪中不算太贵,精准度很高,后坐力也不大,还是大口径,即可以射击有生目标也可以用作反器材狙击步枪,总体来说是一款优秀的狙击步枪,非常适合军用。所以被加拿大等国家购买采用,该枪从1980年开始服役一直用到现在,可见它的性能十分优越。

这枪居然还有枪娘,给大家发出来看看(「ω)「

(≧≦)/

喜欢UP主的可以三连,感谢各位了

好啦,以上就是狙击步枪图鉴TAC狙击步枪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科普,军事,狙击步枪,轻武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