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贼王集 亿五皇终于觉醒 全身血红霸气 流樱秘密大揭秘

海贼王集 亿五皇终于觉醒 全身血红霸气 流樱秘密大揭秘

海贼王集 亿五皇终于觉醒 全身血红霸气 流樱秘密大揭秘

本文核心词:海贼王,路飞,草帽,热血动漫,海贼王漫画,海贼王动画,日漫漫画

《海贼王》动画迎来第946集的热播,这一集的看点还不错,除了路飞觉醒所谓的“流樱霸气”之外,奎因和大妈之间的战斗也是一波又一波,剧情相当精彩。虽说大妈最终被奎因抓住,但是就硬核实力来说,奎因始终不是大妈的对手,这副皇级战力和“准皇级”战力差距还是比较大。

然而,这一集最大的看点就是15亿五皇终于觉醒,没错,路飞终于学会了超级霸气“流樱”,全身血红霸气缠绕,流樱秘密大揭秘,原来这就是“流樱”。

15亿五皇觉醒:路飞学会“流樱”

路飞的悬赏金是15亿,同时他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五皇”。当然,在粉丝的心中,什么六七八皇都已经出来了,毕竟战斗力崩溃是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路飞终于觉醒了一次,这次又是危机时刻学会了流樱。如此一来,现在的路飞就厉害了,这“流樱”学会之后,后面无论是打凯多还是打大妈都可以派上用场。

小试牛刀:破坏项圈

其实路飞真正第一次领悟流樱霸气是破坏项圈的时候,这个项圈很厉害,戴在脖子上一旦离开目标位置就是发生爆炸。不过大家最想看到流樱霸气还是雷利,雷利作为罗杰的副皇,他的实力自然不一般。路飞偶然领悟流樱之后,他就玩了一个“小试牛刀”。就这样,脖子上的项圈轻松被破坏。

不过剧情很有意思,因为豹五郎是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来帮助路飞修炼。这老头还是比较耿直,如果没有豹五郎的教导,估计路飞一时半会还学不会这“流樱霸气”。那么说了这么久的流樱霸气,这流樱霸气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到底有何威力,为何学会它之后路飞就可以和凯多一战呢?终于,流樱霸气的秘密还是揭晓了。

“流樱”大揭秘:原来这就是流樱

所谓的“流樱”其实就是霸气,不过这种霸气来自和之国,是和之国特有的霸气之一。在海贼王的剧情设定中,霸气分为“武装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和“霸王色霸气”。而这流樱霸气其实就属于武装色霸气,只不过它是武装色霸气的升级版本。

上图是常规武装色霸气,就是利用这种霸气硬化身体,然后利用外力击碎目标。但是如果遇见目标过于坚硬,比如像凯多这样的四皇,皮糙肉厚基本上无法击破。这个时候就需要武装色升级才行。

升级态流樱:从内部破坏

而流樱的秘密就在于释放霸气,对比起来,流樱霸气不是从不外部打破目标,相反它是从内部进行破坏。看看上图,武装色升级之后变成了流樱,而攻击目标的时候,流樱进入目标的内部,然后从内部进行瓦解,就这样轻松破坏目标。

路飞学会流樱之后,他就不再惧怕凯多,攻击凯多之后可以从内部进行破坏。无论凯多的皮有多厚,这流樱都不怕,因为它是从内部进行破坏。

好啦,以上就是海贼王集 亿五皇终于觉醒 全身血红霸气 流樱秘密大揭秘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海贼王,路飞,草帽,热血动漫,海贼王漫画,海贼王动画,日漫漫画)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