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推文 无言之爱 重生甜文主攻

推文 无言之爱 重生甜文主攻

推文 无言之爱 重生甜文主攻

本文核心词:重生甜文,无言之爱,谢亦

《无言之爱》

作者:谢亦

字数:46万

类型:重生互宠甜文

推荐指数:3.5星

简介(摘自晋江):

爱一个人,有许多的方式。

上一世,赵凌宇爱孟池朗,却选择了最糟糕的那一种方式。

从头再爱,这一次,赵凌宇绝不会再让他失望痛苦,而那些伤害过他

企图伤害他的人他会千倍百倍地讨回来!

内容标签: 强强 互宠 重生

排雷:攻是哑巴(虽然我觉得没影响)

简评:

这篇文算是我看过的重生文里写得不错的一篇,虽然赵凌宇(攻)不能说话,但是两人的相处一点都不违和,作者文笔不错,赵凌宇很深情,前世今生都变着花样宠着孟池朗(受),孟池朗也很有才华,两人的相处很甜,尤其是说开之后完全是互宠模式。

总之全文无虐,除了甜甜的恋爱撒狗粮就是虐渣,放心入坑。

节选片段:

赵凌宇安安静静地当着舞台的布景,在主持人上来接场的时候,随着孟池朗退回了后台。脱离了人们的视线,孟池朗的步伐变得急促,烦躁地走了几步,他蓦地停下来,转身。

赵凌宇就站在他一步之遥的地方。

仍是那样安静的表情,带着一直以来面对自己的浅笑,和如今用友善已经不足以形容的纵容神情。

孟池朗微仰着头看他,心里或缓或急的情绪就这样归于平静。

他想,赵凌宇或许就是有这样的能力,能让靠近他方圆几里的有呼吸的生命体都因他染上一份沉静,退去心里的浮躁。

他的眼睛,很有味道。

孟池朗有些分心地想,他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一点,当然了,对方的眼睛论外观已经达到了英俊的最高标准,但孟池朗所欣赏的却不仅于此。

他的眼神,很静,也很耐人寻味。

只有拥有时间的沉淀而获得生命赐予的睿智的人,才能拥有这样的眼睛。赵凌宇不满足这一必要条件,但孟池朗没想过去探究他眼睛里的魅力是源于什么。

好啦,以上就是推文 无言之爱 重生甜文主攻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重生甜文,无言之爱,谢亦)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