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假面骑士 曾经的女神风采依然 秋山莉奈才是现实生活中最强的时间王者

假面骑士 曾经的女神风采依然 秋山莉奈才是现实生活中最强的时间王者

假面骑士 曾经的女神风采依然 秋山莉奈才是现实生活中最强的时间王者

本文核心词:假面骑士,特摄,假面骑士电王,假面骑士agito,风谷真鱼,假面骑士时王

说起假面骑士系列里的女神,就不得不提agito里的这位女主角,也就是风谷真鱼的饰演者秋山莉奈小姐,从最开始的假面骑士agito作品里初次饰演女主角,再到假面骑士电王系列里饰演的电车乘务员,以及现在回归的时王agito篇。

时隔这么多年,秋山莉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变化不大,还是那么漂亮,而且越来越有女人味。

年轻的秋山莉奈饰演的风谷真鱼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活力,一度成为众多特摄迷心中的女神偶像,心目中的理想女朋友。

而到了拍摄假面骑士电王系列作品的时候,秋山莉奈虽然没有再次担任女主角,但是所饰演的电车乘务员也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剧中负责撒娇卖萌起哄的妹子,当时up主看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眼熟。但是就是没想起在那部剧里见过,还有饰演假面骑士faiz女主的圆田真理在电王剧中也客串了一把,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印象。

身兼模特、演员等很多角色的秋山莉奈,第一次接触的演艺作品就是假面骑士系列,并且从此踏足影视圈,参演了美食剧《流氓蛋糕店》、科幻电影《爱因斯坦女孩》、爱情剧《丘比特的恶作剧·虹玉》、悬疑推理剧《偷窥屋》、爱情电影《窗外的世界》等作品。

直到2010年,秋山莉奈陆续主演了奇幻动作恐怖片《哥特洛丽塔处刑人》、科幻动作片《OOO·电王:全体骑士,去吧!假面骑士》、动作电影《钢铁少女》、刑侦剧《新おとり捜査官19》。

几乎每年都有电视剧或者电影参演,这为秋山莉奈的演艺事业铺平了道路,而且可以看出秋山莉奈饰演的角色更是千变万化,各种各样的角色她都能完美驾驭。

到了2016年,秋山莉奈因为怀孕生子,而逐渐淡出演艺圈,最近又因为假面骑士时王的热播,而在agito篇,再次以当年第一次饰演的角色风谷真鱼的身份复出。

假面骑士电王系列作品里的秋山莉奈,饰演的乘务员也是极具特色,性格比较强势,一改之前风谷真鱼所带来的温柔,走的是清纯可爱的风格。当时也正值她达到演艺事业的顶峰。但是仍然是不忘初心,继续参演自己喜爱特摄系列作品。

时至今日,当年的女神早已嫁为人妻,生儿育女,但是容颜上依旧是风采依然,对我们来说只是发型上稍微发生了一点变化。虽然我们时不时的感慨时光飞逝,但是岁月却丝毫没有在这位女神身上留下痕迹,她才是我们现实生活中最强的时间王者。到了下一集真鱼就要给月读开导了,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章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up主。点赞投币收藏三连up主的文章,up主也会在第一时间更新假面骑士zio的相关情报、周边、和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剧情的猜测。

好啦,以上就是假面骑士 曾经的女神风采依然 秋山莉奈才是现实生活中最强的时间王者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假面骑士,特摄,假面骑士电王,假面骑士agito,风谷真鱼,假面骑士时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