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零氪 忍者必须死 从入门到精通 入土 琳篇

零氪 忍者必须死 从入门到精通 入土 琳篇

零氪 忍者必须死 从入门到精通 入土 琳篇

本文核心词:教程,新人,新手教程,纳兹,手游,元之,忍者必须死3,炎黄之地

《忍者必须死3》从入门到精通~琳篇

(本教程献给不氪、低氪新人玩家,帮助了解游戏模式少走弯路)

琳:100水属性石解锁/128龙玉解锁

属性:水

属性石:中等

觉醒石:45

忍术:冰天雪葬

忍术特点:制造极寒领域,召唤一场覆盖身前全部和身后极小部分的全屏暴风雪,对触碰到暴风雪的敌人造成伤害。

忍术:冰天雪葬

武器推荐:

主武器:神使·沧溟

推荐理由:

1、该武器可以召唤鱼群,对前方目标造成伤害,在5级时,增大鱼群数量可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

2、该武器可以在跑图过程中的小怪陷阱的清除能力也数一数二,保命能力卓著。

武器:神使·沧溟

副武器:(由于副武器为4倍武器CD,整局战斗中基本只有一次释放机会,故只推荐有一定翻盘能力,能在特定情况下造成巨额伤害的武器。)

真·凌玉弓

卡好时机,真·凌玉弓若能在Boss前途贴身时释放,打满3排箭雨可造成巨额伤害,尤其对大中体型Boss有显著效果。

武器:真·凌玉弓

宝物推荐:(本推荐只推荐1v1,3v3等战斗地图伤害宝物,竞技场、深渊备战等推荐在后期专门介绍,“万花手里剑”和“鬼眼魔戒”不在该部分考虑,将会在宝物篇专栏进行细致介绍。)

琳自身属于攻击能力特化型忍者,其玉狐套装更是将这一能力发挥到了极限,对琳的跑图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同时对其伤害能力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强化。

冰晶羽魄:

宝物:冰晶羽魄

八寒灵镜:

宝物:八寒灵镜

除此之外属性镖戒套,强化持续伤害的属性攻击力提升和飞镖球伤害提升,强化忍术爆发伤害的忍术攻击力提升是度过前中期的最佳宝物选择。

水之手里剑:

宝物:水之手里剑

水之戒:

宝物:水之戒

在游戏进行到大后期时,随着技术的提升,相对于镖戒套我们有更加优秀的选择:

雷龙之鞘:

宝物:雷龙之鞘

仁王笼手:

宝物:仁王笼手

上述的“雷龙之鞘”和“仁王笼手”均只建议在2勾时替换“水系镖戒套”或单替换掉“水之手里剑”,但在这么做的同时有一项问题需要注意,由于有镖戒套的时候,“八寒灵镜”相较于“玉狐折扇”属性更为优秀,所以选用,但是当没有装备“水之手里剑”的时候,“八灵寒镜”的水属性攻击力加成将无法使得飞镖球获得效果,所以在换下“水之手里剑”的同时,需要使用“玉狐折扇”替换“八寒灵镜”。

玉狐折扇:

宝物:玉狐折扇

重要天赋:

漂浮增程(提升琳二段跳之后“空之舞”天赋的漂浮时间,对琳这位生命值较低的忍者来说,增加了其灵活性,提高了其生存能力,有利于维持满血以触发“玉狐套装”提供的高额攻击力加成。)

天赋:漂浮增程

永恒冰晶(忍术“冰天雪葬”在召唤暴风雪的同时,为琳披上12根永恒的守护冰晶,该冰晶可以在忍术结束后继续保护琳。但故意碰撞造成的伤害和造成“玉狐套装”效果消失所减少的伤害孰高孰低有待考究,但是就保护性来说,总归是有的。)

天赋:永恒冰晶

巨型冰晶(在“冰天雪葬”的后半段召唤一颗巨大的冰晶,碰撞体积巨大,根本不担心空大小心绕后,在造成伤害的同时也能为琳提供即为有利的生存环境。)

天赋:巨型冰晶

《忍者必须死3从入门到精通(入土)》系列

在今年,和一些人相遇于《忍者必须死3》,我们相见于“炎黄之地”,我们共同吹响了第一场家族战的号角,从未排名到南部300,我们永远铭记那属于我们的青春辉煌。纵使生活所迫,纵使相忘江湖,我们仍会相遇于彼方。

“炎黄之地”家族全体族员献给所有忍三新人最贴心的支持与帮助。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阖家团圆。

好啦,以上就是零氪 忍者必须死 从入门到精通 入土 琳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教程,新人,新手教程,纳兹,手游,元之,忍者必须死3,炎黄之地)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