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东方Project 爱丽丝ByB站盐泽年月日

东方Project 爱丽丝ByB站盐泽年月日

东方Project 爱丽丝ByB站盐泽年月日

本文核心词:二次元,爱丽丝,动漫人物,手机壁纸,人偶师,东方Project,Alice,生活时尚,GameBoy盐泽,盐泽

东方Project|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アリス·マーガトロイド,Alice Margatroid)

大家好,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来观赏本期的手机壁纸,我是你们的盐泽!

本期的手机壁纸来自东方project的人偶师——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 アリス·マーガトロイド,Alice Margatroid)(爱丽丝·玛格特罗依德)是系列作品《东方Project》中的角色,于《东方妖妖梦》首次登场。

那么,废话不多说了!小伙伴们赶紧跟我一起进入今天的东方幻想乡把属于你的爱丽丝抱走吧!

Loading(图片加载中,请稍后)……

要说在祭典中出现在人们面前、表演着人偶技艺的魔法使的话,那就是爱丽丝·玛格特洛依德。

她是位能用魔法操控人偶,让它们表现得栩栩如生的技艺精湛的魔法使。

金发与白皙的皮肤,她本人也有着人偶般的外表。

歇会儿,然后继续往后面,后面还有很多慢点走吧!

好了~到了这里就结束啦!非常感谢各位小伙伴们观赏!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还需要更多、更好看的手机壁纸,记得扫码关注盐泽哦!

对~扫一下↓↓↓这里

扫码点击关注盐泽就可以点击关注盐泽,订阅一下吧!不定期更新,敬请期待吧!

或许你也可以加入星火璀璨,一起畅所欲言吧!

扫码加入群聊在本期手机壁纸里,有你喜欢的悄悄地投个币给我吧!

感谢你的支持,能够给我最大的动力!

那么,这下一期的手机壁纸里,我们不见不散!

以下是精彩回顾,如果小伙伴们太着急错过了属于自己的爱丽丝,没关系!接着往下看,相信你会找到你想要的!

温馨提示:天冷了,记得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哦!千万不要被感冒了!

这样一来,应该足够了吧!很高兴能够帮到你!

能够帮到你真是太好了!只要你开心,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了!

END,感谢观赏!期待下期的到来与你再次相遇!

好啦,以上就是东方Project 爱丽丝ByB站盐泽年月日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二次元,爱丽丝,动漫人物,手机壁纸,人偶师,东方Project,Alice,生活时尚,GameBoy盐泽,盐泽)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