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魔道祖师 伪历史体

魔道祖师 伪历史体

魔道祖师 伪历史体

本文核心词: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

啊~我开新坑了,(喂喂,你前面还有一个坑啊!)

呵,是的放心不急慢慢来。嘻嘻(来自老实人的笑声。)

时间线是……姑苏求学的前一天,可能会有忘羡,可能米有。

********************************************************

“师妹你看那是什么?”魏无羡指身边的小屏幕,这个小屏幕自一个月以来就一直存在了,所有人身边都有一个。不过大家怎么打那个屏幕都打不到。

江澄看着魏无羡,又看了看自己身旁的小屏幕没好气的说“我怎么知道,还有我不是你师妹。”

魏无羡,并没有和他争只是转移了话题“江澄你说姑苏的姑娘会是怎么样的呢?”

江澄继续没好气的说“我怎么知道。”

突然小屏幕亮了起来。

【内容】{弹幕}

【“大家好啊。我是云河”】一个女生出现在屏幕上。

{好什么啊,都快开学了,嘤嘤}

{就是啊,我的假期作业都还没写好啊!}

{都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_)}

{是啊,对了云姐今天讲什么?}

魏无羡看着屏幕上一条条的弹幕,看着江澄说“这些飘来飘去的是什么?”

江澄也很疑惑,“我怎么知道。”

那个屏幕似乎知道了他们的疑惑一般,贴心的解释道“那些是对直播的吐槽和评论”

魏无羡和江澄恍然大悟道“哦~原来如此啊。”

【“哎呀大家别那么扫兴啊,离开学还没那么快呢。”云河笑着说道】

{呵,天才的世界我们不懂。}

{对,顶楼上}

{真羡慕那些没作业的人。}

{是啊~}

魏无羡看着那些弹幕,笑着对江澄说“江澄,看来哪里的人,挺可怜的。”

“嗯。”江澄默默地嗯了一句。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玄正时期这个即光辉又腐败的时期吧”云河一秒变严肃。】

{好啊好啊,想听三毒圣手的事迹}

{唉~课本上的记载不全,还有的家族篡改历史呢。}

{是啊~}

“什么!”远在姑苏的蓝启仁看着屏幕里的那条“还有的家族篡改历史呢”的弹幕,瞬间炸了,说道“简直罔顾人伦!”

“叔父,你冷静一下。”蓝曦臣在旁边尴尬的笑着,安抚自家叔父的情绪。

蓝启仁气的口吐芬芳。

云梦

江枫眠严肃的说“怎么可以肆意篡改历史?”

【“哈哈哈,大家不急,我来抽下签”云河从桌子的抽屉里拿出一把的卡牌,卡牌上面有许多人的名字。】

{哇!好期待啊!}

{希望是聂导啊}

{哦豁楼上的我也很是希望是聂导啊}

*********************************************************

先更这么多

好啦,以上就是魔道祖师 伪历史体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魔道祖师,伪历史,直播体)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篇:小说
下一篇:诗意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