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SGO 获得皮肤的种途径 看清钱包有多厚 千万别上头

CSGO 获得皮肤的种途径 看清钱包有多厚 千万别上头

CSGO 获得皮肤的种途径 看清钱包有多厚 千万别上头

本文核心词:经典,CS,攻略,反恐精英,FPS,射击游戏,电子竞技,CSGO,杂谈

CSGO玩家对于游戏中武器皮肤的执着,严格来说还是挺深刻的,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不过玩家对于好看皮肤的追捧,可见其地位在每个老玩家心目中都是根深蒂固的。

说什么练好技术最关键,有没有皮肤无所谓?那些都是骗新手的!

有好的游戏皮肤,往往你就有大老带,技术好的大佬,就算自身没有花钱买枪皮肤,照样可以带人玩龙狙,在游戏中就这样现实。

那么今天这期,我们就来说说在游戏当中,玩家获得武器皮肤的4中途径,当然本期并不是教大家如何白嫖,只是给不懂的玩家通过分析指明一条路,让他们知道自己该如何获得皮肤~

第一种-开箱子

这种最简单粗暴,同时也是游戏皮肤的万恶之源。

说白了,这个东西全看运气没有保底,有可能有些人抽了几百个箱子,硬是没能开出自己想要的那个武器皮肤,而有的人可能随便抽了几次就出了。

开箱子也是很多追求武器涂装的新手,最开始投入最多的方式,但是开箱子这东西,除非你情有独钟或者是主播做视频,否则还是建议大家悠着点吧。

第二种-交易平台

这里指的既有官方的社区平台市场,同样也说网上那些饰品交易平台。

官方平台相对玩家来说是最安全的,不过价格方面也是比其他平台要略高一些,所以对玩家来说就看你如何选择。

选择其他网络平台,玩家要担负一定的风险,因为网络平台官方售卖的风险在于,偶尔会出现黑东西的情况,而那种平台牵线让玩家自己交易的,则风险更高有可能被盗号,不过在大多时候也算安全,发生问题都是相对小概率。

如果你的钱不算多,或者你觉得自己运气不太好,还是建议大家看好什么直接买,毕竟开箱子就是个无底洞。

第三种-炼金

炼金是游戏中玩家比较常用的一个玩法,但是实际来说和游戏的开箱子情况不相伯仲,都是坑得吓人。

炼金在官方叫做汰换合同,10把低一个层次的皮肤合成成高一个层次的皮肤,但是你想不想要就不知道了。

虽然说网上有所谓的合成配方,不过那些配方也都是在玄学方面提升概率,真正管用的其实真没几个!

第四种-白嫖

这个白嫖就是字面意思上的,但是首先你得有一定的时间去特意关注这些。

很多主播的直播间,或者饰品平台等地方,都会有源源不断的抽奖活动,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运气足够好,那么请务必参与其中,虽然皮肤不算好。

不过在这些抽奖中,偶尔也有土豪会放一些刀、手套等价值还不错的内容吸引人参与。

本期就说这么多,大家根据自己钱包情况量力而行,钱多的玩家有钱任性,财力有限的玩家最好是直接买,一般也不会太亏,毕竟千金难买我喜欢。

还有一些投机取巧的方法,不如说有些网站直接花钱抽皮肤,不稳定性太多风来我就不给大家推荐了。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好方法,欢迎留言评论,说说您的妙招分享给大家吧~

好啦,以上就是CSGO 获得皮肤的种途径 看清钱包有多厚 千万别上头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经典,CS,攻略,反恐精英,FPS,射击游戏,电子竞技,CSGO,杂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