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火影忍者手游 最强S级忍者排名 宇智波斑垫底 忍者之神只排第二

火影忍者手游 最强S级忍者排名 宇智波斑垫底 忍者之神只排第二

火影忍者手游 最强S级忍者排名 宇智波斑垫底 忍者之神只排第二

本文核心词:

火影忍者手游:最强S级忍者排名,宇智波斑垫底,忍者之神排第二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搬运工小游的游戏基地,小游的目标是跟各位热爱游戏热爱生活的玩家带来第一手的见解和资讯!欢迎大家在文章后方留言,跟小游互动。喜欢看火影忍者这部动漫的朋友,是不是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呢?要说起这火影啊,厉害的角色还真的不少,比如说忍者之神千手柱间,还有宇智波的开创者宇智波斑,还有传说中的三忍,现在有一款手游也是根据火影忍者来制作的,他就是火影忍者手游了,里面很好的还原了动漫中的角色,并且根据他们在动漫中的实力制作出了四个等级的忍者,分别是S,A,B,C四个的等级,今天小游就来给大家说一说这S忍者在游戏中的排名。

首先现在游戏中的S级别忍者分别是大蛇丸,自来也,纲手,波风水门,猿飞日斩,千手扉间,千手柱间,须佐能乎宇智波鼬,天道佩恩,三代目雷影,宇智波斑,仙人自来也,神秘面具男,其中有一部分S级别的忍者小游就不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了,因为没有介绍的必要,大家懂的都懂。

第五名:波风水门/须佐鼬

水门和鼬放在第五主要还是因为他们自身有短板,比如说水门在游戏中的伤害很低,而且现在决斗场性质的改动,水门已经不吃香了,还有一点就是水门的操作难度太高,容易脱手,而须佐鼬就是机动性不足,虽然YX两轴范围都不错,但是缺少位移,且技能CD较长,空档期容易被抓住机会,故二人齐排第五。

第四名:神秘面具男

神秘面具男一上线本来是受到广大玩家的诟病的,但是后来决斗机制被大家挖掘出来之后,发现这个忍者真的是非常强势的,二技能的快速脱战和精确打击,而一技能伤害非常高而且可以抓取,可以无限平A和变幻技能形态,故排第四。

第三名: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的一技能前两段快速位移就为他在决斗场里的地位打下了基础,第三段还可以爆炸回归到起始位置骗替身,二技能的突进扫地和施法时的无敌也让二代是在决斗场里面横行霸道,最重要的是大招可以接技能,且大招范围面积广,所以排第三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第二名:千手柱间

本来忍者之神千手柱间小游觉得在游戏里面的强度还不如二代,但是配合密卷一字连柱也是非常强势的,一技能的木龙范围非常大,而二技能三种形态,最初的形态可以抓取霸体,且每次施放完技能之后还可以格挡,大招在改版之后也是备受好评,所以就排第二吧。

第一名:

四代目雷影艾

没想到火影忍者这款以木叶村为主的游戏竟然会让雷影成为榜首,主要是因为雷影的技能太霸道了,四豆的雷影在决斗场里绝对是一个叫人闻风丧胆的存在,大招被抓到之后就是无法替身,要硬生生的抗完伤害,而一二技能可以位移,且施放中是霸体状态,绝对是决斗场里一哥的存在,所以排第一!

而至于新上线的宇智波斑,虽然强度是有,但是欠缺了那么一点意思,如果之后有改动的话应该是非常强的,但是现在这个情况,就只能垫底了,跟其他的S级别忍者一样,先不做评价了,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

好啦,以上就是火影忍者手游 最强S级忍者排名 宇智波斑垫底 忍者之神只排第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