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漫画干不过真人系列 东华紫府少阳君

漫画干不过真人系列 东华紫府少阳君

漫画干不过真人系列 东华紫府少阳君

本文核心词:

东华帝君座下七十二座神将,皆一时之豪杰,兵行必胜,天下遂安。东华帝君曾经的天地共主,一生从无败绩,曾说过能对付四头凶兽,定仙神之律法,掌六界生死,号为“东华紫府少阳君”。东华帝君常着紫衣,发似流泉,目夺星辉,风姿绝胜。

据《三教授神大全》卷一释曰:“东华者,以帝君东华至真之气化而生也,分治东极,居东华之上也。紫府者,职居紫府,统三十五四司, 迁转洞虚宫较品真仙也。阳者主东方少阳之气,生化万汇也。帝君者,位东方诸天之尊,君牧众圣,为生物之主。”故《易》曰:“帝出乎震也。”因此有“东华紫府少阳帝君”之称。

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举手投足的每一处都将“东华帝君”角色诠释的深入灵魂,就连原著粉都表示“高伟光之后再无东华帝君”。

免责声明:本作品内容收集于网络,仅供欣赏学习,侵删。

好啦,以上就是漫画干不过真人系列 东华紫府少阳君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