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宝可梦人物志赤红

宝可梦人物志赤红

宝可梦人物志赤红

本文核心词:童年回忆

赤红是《红/绿/蓝/皮卡丘》与《火红/叶绿》中的主角。也是宝可梦系列动画中小智的原型,作为初代的主角的人气极高,也是唯一一个在后续作品中还出现的主角。长相与对应女性角色叶子十分相似。(如果把他们的图片放在一起,你会发现他们长得真的一模一样)

其十岁的时候,从大木博士那里拿到了第一只宝可梦,在那之后。获得了关东的八个徽章,并且击败了关东最大犯罪组织火箭队的头目坂木,使火箭队解散。最终击败四大天王与新任冠军也是从小到大的劲敌青绿成为了关东地方的冠军。

在二代游戏金银中主角变为阿响,赤红则作为主角成为联盟冠军之后所需挑战的最强训练师,这个最强真的就是字面意思,赤红是历代游戏中最强的NPC,所有宝可梦等级都在80以上。88级的电珠皮卡丘把自以为打通了联盟,打败了冠军就强韧无敌吊炸天了的小屁孩儿们屎都给打了出来。

究极日月中赤红和青绿会作为对战树中最强的训练家出现,被打败后会送主角关东御三家的mega石。

赤红同与动画版中的小智不是同一个人,这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赤红也曾经被称为小智,赤红这个名字最初是《红》中的第一个角色备选名,而小智则是第三个,考虑到赤红这个名字不太像人名。并且小智这个名字来源于宝可梦之父田尻智,更适合当作主角的名字。虽然之后在金银中为了区分动画与游戏中的主角而把他的名字改成了赤红,不过赤红的确曾经被称为小智。

可能很多人受到动画以同人作品的影响,认为赤红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热血家伙。但其实不然,日月之前的历代游戏中,主角的对话大多数会被省略掉,但从很多地方也能看出来他们其实说了话。因此很多人都认为赤红在游戏流程中说过话,只是被省略了。但是从游戏中一些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他是真的没有说话。和圣奴安号上的一个服务生对话,他会表示主角是个深藏不漏型的人,在究极日月里,主角在对战树遇到赤红和青绿时,青绿会调侃说赤红还是那么冷淡。由此可以证明,赤红其实是一个不爱说话,冷酷的人。并且历代主角的画像中没有笑的只有赤红一个,由此也可知道赤红其实并不像动画中的小智和宝可梦起源中的red一样是热血笨蛋。(像一下当青绿和其他NPC说出一大堆话之后赤红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句话不说就那样冷冷的看着他一个人在那里尬聊的样子)

赤红也是登场版本最多的主角,共6款游戏,加上作为NPC登场的游戏的话,则共有16款游戏。(另外要说的是去皮去伊中的主角与赤红并不是同一人,在主角打败六个宝可梦大师后,还可以在联盟门口挑战他)作为宝可梦系列的第一个出去有着不俗的人气,更是粉丝们心中最强的神话!

以上就是宝可梦人物志赤红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童年回忆)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