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再生高达简单介绍

再生高达简单介绍

再生高达简单介绍

本文核心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机动战士高达00V,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

再生高达 原型机体编号:CB-000G/C/T

登场作品:《机动战士高达00V》

CB-000G/C/T再生高达 原型

高:23.3米

重:86.3吨

武装:大型GN光束军刀、大型GN飞翼獠牙、GN破坏步枪、GN加农炮、带线电磁爪

变革者的泛用可变型MS。

“利冯兹.阿尔马克”的专用MS,是将“CBY-0011高达”以及“CBY-007GN加农”两台原本是由“变革者”来进行正式武力介入时的机体的数据,机能集结到一台机上所诞生的机体,还添加了可以进行远程射击的形态,以此来实现“近距离”、“中距离”、“远距离”的全能战斗方式,分别是“近距离”用的“高达模式”、“中距离”用的“加农模式”、“远距离”用的“坦克模式”,“坦克模式”主要在手肘部分以及后裙甲装备了两组兼用GN电容的浮游板。

坦克模式:将机体的下半身旋转一周之后进行变形后的模式,将浮游板移动到了下方来进行移动,并且通过粒子的释放使得该模式下获得了极高的机动性,甚至还能做到空中移动,靠着“加农模式”时作为“GN加农”的两片“大型GN飞翼獠牙”,以及搭载在两把“GN破坏步枪”前端的“大型GN飞翼獠牙”作为主要的攻击手段,并且变形甚至能在1秒以下就能完成。

坦克模式再生坦克

加农模式:变形成为加农模式后的样子,通过同样是通过使用作为“GN加农”的两片“大型GN飞翼獠牙”,以及搭载在两把“GN破坏步枪”前端的“大型GN飞翼獠牙”作为攻击手段,机体的小臂部分变形之后也可以使用“带线电磁爪”来进行攻击,虽然在该模式下取“大型GN光束军刀”不是很方便,但是依旧可以进行使用。

加农模式再生加农

高达模式:因为两把“GN破坏步枪”都是安装在手臂部分的所以并有带进行防御用的“GN盾”,同时也可以使用共计四枚的“大型GN飞翼獠牙”进行攻击,近战武器使用的是平时收纳在“GN加农炮”内的“大型GN光束军刀”。

机体在《机动战士高达00I》中“雷杰尼.雷杰塔”刚获得特殊能力之后时的脑海中有过出现。应该可以推断出该机在“利冯兹”要到“毕赛德.佩因”的“CB-001.51.5高达”之前就应该已经完成了。

不过由于后来“天人组织”内部的间谍“艾纽.雷塔纳”成功盗取了“双炉系统”,并且成功送到了“利冯兹”那里之后,于是不得不对此机进行修改。

(加农模式下的再生高达被利冯兹称为再生加农,那坦克模式就应该称呼为再生坦克了吧大概。)

再生高达机体编号:CB-0000G/C

登场作品:《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CB-0000G/C再生高达

高:23.3米

重:79.1吨

武装:大型GN光束军刀、大型GN飞翼獠牙、、小型GN飞翼獠牙、GN破坏步枪、GN加农炮、带线电磁爪、TRANS-AM系统、GN盾

变革者的泛用可变型MS。

“利冯兹.阿尔马克”在获得“双炉系统”之后对“CB-000G/C/T再生高达 原型 ”进行修改之后的样子,废除了“坦克模式”,将原先安置在肘部、后裙甲部分的浮游板除掉,再从肘部安装了两组“拟太阳炉”,后裙甲安装了四枚“小型GN獠牙”,原先的两把“GN破坏步枪”也是减少到了一把,并且上面的“大型GN飞翼獠牙”也都装到了背部。也添加了上面带有共计四枚“小型GN獠牙”的“GN盾”,再不进行分离的情况下,盾上的“小型GN獠牙”也可以用作攻击的手段。

本人的国产HG再生高达,大概是小学六年级左右拼的当时工具用的是剪刀,指甲刀,以后争取把这个换成财团B的用正经工具好好的再拼一个

保留下来的“加农模式”可以在变形之后通过背部的四枚“大型GN飞翼獠牙”来使用“GN加农炮”进行攻击,以及在同样模式下的“GN破坏步枪”虽然不像高达模式下那样具备优秀的连射性,但是却具备了更高的火力。

加农模式再生加农

机体在剧中第24话登场,由“利冯兹.阿尔马克”驾驶出击,击破了正在释放“审判领域”的“GN-009 六翼天使高达”,接着与“刹那.F.清英”驾驶着的“GN-0000+GNR-01000Raiser(最终决战样式)”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战斗,并且途中“洛克昂.史特拉托斯”驾驶着受损的“GN-006 智天使高达GNHW/R”以及“阿雷路亚/哈雷路亚.哈普蒂姆”驾驶的“GN-007 堕天使高达GNHW/M”赶来支援,但是都分别被“里维夫.里维尔”驾驶的“GNZ-003女神式”以及“希琳.凯尔”驾驶着的“GNZ-005女武式”所隔开,但是没过一会击破“女武式”的“堕天使高达”又赶来支援“刹那”结果却被“再生高达”的“小型GN獠牙”攻击到严重受损,然后“托勒密2”也赶来支援“刹那”,但是被“再生高达”加农模式下的强力光束攻击,导致主引擎受损,不过已经很好的支援了“刹那”,随后两人都开启了“TRANS-AM系统”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战斗,在战斗中“利冯兹”将“ 00Raiser”的一台太阳炉砍了下来,随后便抱着炉子里离开了,之后在“再生高达”马上要坚持不住的时候,“利冯兹”看到了被遗弃的“GN-000O高达”......

如果喜欢的话还请多多点赞,可以的话投个币也行,想要了解更多的高达系列的机体的话可以关注一波哦,谢谢。

如果有遗漏的关键地方欢迎在评论区补充,有错误的地方也欢迎更正。

(图片均出自网络)

以上就是再生高达简单介绍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机动战士高达00V,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