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国杀梗百科 孙策篇 激昂 江东小白板 孙笨 带你了解三国杀中的孙策

三国杀梗百科 孙策篇 激昂 江东小白板 孙笨 带你了解三国杀中的孙策

三国杀梗百科 孙策篇 激昂 江东小白板 孙笨 带你了解三国杀中的孙策

本文核心词:三国杀,孙策,那个男人,孙笨,江东小霸王,54320,黝黑我孙笨

话说曾经,有那么一个男人,他杀别人能摸牌,被别人杀能摸牌;决斗别人能摸牌,被别人决斗也能摸牌。相必你们都猜到他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李典。

假的那个男人

有一个男人,他是四血将,他的技能和杀息息相关,他与有着美男子的称号,而且方块手牌对他的老婆非常重要。是的,这个我们熟知的男人,当然是——赵云!

假的那个男人2

好啦好啦,正经一点啦。这个男人,自然是孙策啦。说孙策是三国杀里最有梗的武将相信大家都觉得不为过吧。其许多知名的梗,就是放在三国杀外,都有很多人知道。以至于孙策这个武将都已经成了三国杀的招牌之一。不过孙策身上到底有多少梗呢?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他,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孙策在三国杀中所有的梗。废话少说,我们开始喽!

真的那个男人

【江东小白板】

不少玩家都知道,孙策有一个著名的绰号,就是孙笨。可是这个绰号是怎么来的呢?事情还得追溯到孙策这个武将出版之前。因为记载的孙策,风流倜傥、礼贤下士、有勇有谋,最关键的,他有一个很漂亮的老婆嘿嘿 。

孙策老婆大乔

(战术咳嗽)回归正题,反正孙策在出之前就在三国杀积累了很多人气。当孙策随着山包出版之时,其牌面的四血五技能也更是让没有用过他的玩家觉得他很强。可是真的用起来的时候,却发现他没有这么厉害。一来【激昂】的使用次数实在是低,二来其觉醒条件过于苛刻,就算觉醒了,他已经一滴血,爆发和存牌能力都不强了。【制霸】的主公技也经常变成反贼的扒牌技能。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四血白板。再加上孙策在使用激昂的那句话,这里的江东小霸王,就经常被恶搞成“江东小白板”,于是“江东小白板”的梗也就出来啦。

恶搞孙策

【孙笨】

前面提到过,孙策前期给人的期望很高,但是玩家们用起来却普遍很失望。再加上策和笨的字的结构很像,与这种落差一起,“孙笨”的称号也就诞生了。

不过话说回来,孙策现在的英姿变成界英姿,加上玩家使用的好,还是一个很强的武将的。不过孙笨这个称呼大家已经改不了了。也是这个策改成了笨,让三国杀曾经掀起了把所有的“策”全部改成“笨”。包括且不限于

各种笨

【两血最高防御】

因为孙策有主公技,所以他是一位主流主公人选。可惜了,由于孙策的【魂资】,反贼们经常打到他还剩两滴血的时候就不敢动了。这就是孙策两血最高防御的由来。这时候,什么八卦藤 甲仁王白银,都不如两血强!

【54320】

可惜在你两血了以后,状态就已经很差了,等到反贼找到机会,一下子集中火力吧孙策打死。这样的话,孙策还没有觉醒就死了。孙策的血量由五血,四血,三血,两血,直接变成零血阵亡。久而久之,便有了54320的梗了。孙家天下孙家兵,成就五四三二零。

【激昂】

这是孙策很好理解的一个技能,效果是红杀或者被红杀,决斗或者被决斗都可以摸牌。但是呢,由于不管是原画还是皮肤的孙策,其【激昂】的台词,都让人觉得热血沸腾,确实如他技能所写的,很激昂。慢慢地,激昂也就表示一些打三国杀时热血沸腾的状态,或者一些孙策使用起来很强的牌(比如一张连弩三张红杀等)。我们经常也能在一些视频的弹幕或者评论中看到,“太激昂了”这些话语。

太激昂了

【那个男人】

不知不觉中,孙策身上就已经有了很多梗了。也正是因为孙策的梗如此之多,以至于玩家提到他的时候,都不敢直接叫他的名字,取而代之的则是【那个男人】。后来用的人多了,【那个男人】就成了孙策的代称了。

或许,三国杀的热度早就没有当年了,但是孙策的热度却一直居高不下。现在新出的武将如果有和孙策有什么相似的地方,都能用开头的句式来造句。最后,我想用一首诗来结束这一期的三国杀梗百科。

孙策军八第一强,四血五技无人敌。

两血最强防御技,堪比藤甲八卦阵。

台词彰显真性情,吾乃江东小霸王。

默念五四三二零,一血觉醒超容易。

以上就是三国杀梗百科 孙策篇 激昂 江东小白板 孙笨 带你了解三国杀中的孙策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三国杀,孙策,那个男人,孙笨,江东小霸王,54320,黝黑我孙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