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警小科普 基因突变器

红警小科普 基因突变器

红警小科普 基因突变器

本文核心词:命令与征服,童年,红警,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电脑游戏,RA2,超级武器,单机联机,基因突变器

hi,大家好,这里是烈葱,今天将要介绍的是尤里的支援型超级武器建筑——基因突变器。

基因突变器(YAGNTC)

基因突变器/Yuri Genetic Mutator Device

基因突变器(Genetic Mutator)是尤里开发的支援型超级武器的使用平台,建造目的简单明确,那就是使用“基因突变”超级武器技能。利用该设备,可以操纵大范围内目标的DNA,使敌人的步兵变为对己方忠诚的狂兽人。基因突变器对车辆和建筑没有任何效果,能量似乎也集中在地面爆发,如果敌方步兵进入了载具或建筑内部,则无法攻击到。这种设备需要很强的能量才能启动基因突变,所以充能需要较长的时间。基因突变器可以被间谍渗透,被渗透后会重置倒计时。

游戏数据:

即将准备就绪(正常和受损)

释放基因突变后(正常和受损)

建造前提:尤里作战实验室、尤里建造厂

科技等级:10

耐久值:1000

需要充足电力才能正常运作

建造范围:2

护甲类型:混凝土甲

视野:5

造价:2500

消耗电力:200

被摧毁时有人员逃出

无法被占领

会消除自身周围的迷雾

威胁值:1

AI会使用围墙保护

限造一个

请注意:

①在三方的支援型超级武器中,基因突变器的耐久值是最高的,与攻击型超级武器建筑的耐久相当。

②基因突变是不分敌我的。

载入图中的基因突变器和狂兽人

原稿

END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这一期的基因突变器的小科普到这里就结束了呢,你有什么看法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吧!

喜欢就支持一下我吧

点个小小的关注哟~

我是烈葱,咱们下期再见

以上就是红警小科普 基因突变器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命令与征服,童年,红警,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电脑游戏,RA2,超级武器,单机联机,基因突变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