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哆啦A梦 个版本的静香 本子静香最可爱 真人静香好想娶回家

哆啦A梦 个版本的静香 本子静香最可爱 真人静香好想娶回家

哆啦A梦 个版本的静香 本子静香最可爱 真人静香好想娶回家

本文核心词:哆啦A梦,日本动漫,日漫,静香,少儿动画

《哆啦A梦》是大家很熟悉的一部动画片,陪伴了大家很多年,尤其是里面的哆啦a梦,帮助咋们的主角大雄,让懦弱的大雄变得坚强起来,后来还迎娶了他喜欢的女孩-静香。如果没有哆啦a梦的话,大雄是娶不到静香的,那么静香最后应该会和小夫在一起。今天老白就来和大家谈谈静香,老白发现了五个版本的静香,你最喜欢哪一个?

版本一:老版的静香

这个版本的静香从画风上可以看出这是老版的静香,这个静香看起来虽说人设很粗糙,但在那个时代还是蛮可爱的,而且老版的人设对于这些80/90后的漫迷来说就是童年回忆,这个版本的静香想必很多小伙伴都看过吧,回忆满满啊!

版本二:3D版的静香

第二个版本是3D版的静香,这个静香应该怎么说呢?感觉还是有点辣眼睛,3D的风格让人物缺失表情,因此3D人物往往给我们一个“瓷娃娃”的既视感。上面的静香也一样,看起来很像瓷娃娃,和2D的静香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老白还是喜欢你2D的静香,表情变化多,人物也是相当可爱。

版本三:本子静香

版本三的是本子静香,至于什么是本子,这个老白就不去解释了。本子静香模样如何,看起来还是相当可爱的,老白觉得本子画风比起其他画风都要可爱很多,可能是奔着读者心去的话,因此画出来的人,总是那么的吸引读者。那么大家喜欢本子静香吗?

版本四:坏静香

版本四的是坏静香,这是静香变坏之后的模样,穿金戴银,而且穿着也很暴露,画起妆,喷起香水,全然一副坏女孩的形象。坏静香是跟着小夫混的,小夫经常带静香喝酒唱歌,还飙车,哪怕静香被JC抓住了也不怕,反正有小夫,静香:我的男朋友是小夫,你敢抓我!

版本五:真人版静香

最后这个是真人版的静香,真人静香还是蛮可爱的,扎着双马尾,拿着小提琴,不过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不是小**吧,但是老白觉得还是成年的静香好点,这样就可以娶回家了。看到真人静香,你是不是也想娶回家呢?

以上五个版本的静香,大家最喜欢的是哪个版本呢?最后:觉得不错的话,记得点个赞支持老白哦。(原创文章,禁止搬运,侵权必究)

以上就是哆啦A梦 个版本的静香 本子静香最可爱 真人静香好想娶回家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哆啦A梦,日本动漫,日漫,静香,少儿动画)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