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的闵先生 完结 微H喔

我的闵先生 完结 微H喔

我的闵先生 完结 微H喔

本文核心词:BTS,闵玧其

这世界千千万万的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一个人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

回来半年多了,感觉一切事情都回到了正轨,生活平淡却又令人充实。傍晚回到公寓,因为刚完成研究课题的论文,现在有些疲惫,倒在床上动也不愿动,良久,听到拍门的声音,心想应是闵玧其,但是为何如此粗鲁敲门,出去开门随之闵玧其微倒在怀里,抱住闵玧其,“怎么了呀,今天工作很累吗?”抱住他闻到闵玧其身上一股酒味,微微躇眉,“啊米呀,我可爱的阿米呀”本来声音就很好听再加上有些微醉之后的声音简直就是要人命,有些幼稚扶着我的脸,一顿乱亲,被他这一系列行为逗笑,没想到喝醉之后的闵玧其这么可爱。

我并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但是喜欢上你是我自认为最勇敢的事。

扶着闵玧其走到沙发,让他躺在沙发上,便想着去泡点蜂蜜水解一下酒。不料,被闵玧其突然拉住倒在他怀里,闵玧其栖身而下,固定住我双手动弹不得,“呀,闵玧其,你居然装醉”有些生气地对他说,闵玧其看着我,没有说话,就只是一直看着,忽然,俯下头来亲吻着我,动作很轻柔,慢慢地循环渐进,像是对待最珍贵的宝物,似是不满足于这样的状态,闵玧其站起随之把我抱起往卧室走去,跌落在床上身上闵玧其仍然继续刚才没完成的事,顺着嘴唇吻下,吻到脖子处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席卷全身,忍不住细细呻吟起来,闵玧其抬起头宠溺地看着我,拂过我的发梢,“阿米,可以吗?”听到他尽力压抑的嗓音,看到他眼里的情欲,直直地看着他,抬手揽住他后颈,吻上他的唇,许是应承了。

一切的美好在我遇见你的时候就已经降临在我身上……

以上就是我的闵先生 完结 微H喔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BTS,闵玧其)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