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今日股市复盘谈股论金

今日股市复盘谈股论金

今日股市复盘谈股论金

本文核心词:

【今日股市复盘-谈股论金】:

季线金叉,参考下图,仅供参考!有兴趣的技术派朋友可以研究下

晚间再跟大家说个方向,我认为大资金用户或者有持股耐心的朋友可以重视下!

就是券商的投资逻辑。

我认为布局券商的逻辑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券商的业绩好,估值比较合理,目前的一系列深化改革为券商行业带来盈利能力改善,业绩增长空间大。证券公司今年上半年净利润831.47亿元,创下了5年以来的新高。伴随板块利好政策持续催化,A股注册制持续推进,券商业绩趋势依旧强劲。

第二、国家制定了要打造航母级券商的目标,龙头券商合并预期不断提升券商行业的关注度,后面将出现10倍涨幅空间的证券,大家猜猜会是谁拔得头彩?国联与国金合并失败收场,不知道还有合并的希望吗?

第三、最近政策利好不断,创业板注册制已经落地,正在推进全面注册制改革,国家最高层对资本市场建设处于前所未有的高度。前证监会主席吹风将推行T+0交易,这是一种信号,股指期货业务进一步放开,也对券商的业务收入带来业绩利好。

第四、纵观历次行情启动,都是大金融先涨,大金融又是证券先涨,然后才是银行,保险,A股长牛已经开启,布局券商正当时。

前两天给大家一个综合建议,中期以金融+科技作为双驱动去进行配置,刚刚券商的逻辑讲了,晚间再讲一个科技,依然还是半导体为主!

上一交易日市场出现调整,但在午后临近收盘的一个小时内,指数出现了较有力度的拉升,具体来看,主要是半导体领域的科技股出现了探底回升。

从半导体指数看,上一交易日收出金针探底K线,有短期调整结束的意味。就算是从中期角度看,半导体领域内的科技股自今年七月份以来都有了较大的调整,部分个股的估值已经回到了今年6月份之前,开始开始具备了中线配置的价值。

半导体领域重回机构资金视野

半导体领域经历了数月的调整之后,机构资金开始重新关注该领域的布局机会。从机构调研情况看,近一个月以来,半导体领域被机构调研的排位有了提升。

图表数据可以看到,半导体领域近一个月来接待机构调研的家数已经超过了1100家,紧跟在医疗器械之后

很多朋友可能会说,股价太高,不敢买,还是老话,我们做投资,看的是成长空间,高价股更有投资价值,久高不下!反而逐年创新高!

很多人喜欢买低价,题材股,最终股价依然低位,甚至一地鸡毛,我们一定要改变投资思路!

就像茅台,一个道理,越不买,越涨!科技股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以上就是今日股市复盘谈股论金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