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黑龙江容维证券可靠吗 他们的投顾服务怎么样

黑龙江容维证券可靠吗 他们的投顾服务怎么样

黑龙江容维证券可靠吗 他们的投顾服务怎么样

本文核心词:

有人告诉你,进群后跟着老师的操作就可以解套,你会拒绝吗?假设,正在的你,目前被套了,浮亏50%!下面曝光一起收取投资者高额服务费却对亏损置之不理的案例。希望有同样经历的你看到这篇文章后早点醒悟过来,投资需谨慎,高额服务费的背后都是巨大的产业链条!

当我给他们交完钱之后,还要给我签合同,当我签完合同之后,他们业务员就把踢出交流群,然后给我安排一个客服,说接下来就是这个客服就安排我的操作,结果推荐的股票一直跌,短短两个月我就被套了十几个点,我去找他们没想到对我不在搭理,我这才意识到不对劲,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联系到我们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气愤,后经过双方的了解后,与我们签订了委托书,委托我们帮助追回资金。对于这种套路营销坑投资者的现象我们还是接触的比较多,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成功结案,与容维证券达成和解退回全部服务费用。

收费荐股内幕揭秘:

1、投顾公司在网上收集和购买股民信息及联系方式

2、邀请股民进入投资者群或直播间听课,通过伪造收益截图等手段,获取股民的信任,吹嘘公司的实力。

3、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分等级为股民提供牛股,收取服务费、会员费

4、当股民出现亏损时,开始寻找借口应付,在其中推荐公司更高的等级VIP服务,说是能带股民赚回亏损而且资金翻倍

其实这种荐股骗局不仅仅是这一家公司,全国有上百家投顾公司,都存在这样的问题。服务费是这些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所以这些公司不惜违规操作,虚假宣传来骗投资者买他们的牛股推荐费。

以上就是黑龙江容维证券可靠吗 他们的投顾服务怎么样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