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网络暴力

关于网络暴力

关于网络暴力

本文核心词:

很多人,没有认真了解事件真相,但是他们可以跟风;很多人,没有认真找出证据,但是他们可以断章取义。

偶像或许失格,但是真的是偶像一个人的过错吗?就像有些人,叛逆,杀人,虐待父母,真的是父母就可以管好的吗?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既然做不好,为什么非要将过错归结到一个人身上?

饭圈乱不是一天两天,偶像失格也层出不穷。高价片酬, 错误的价值观的泛滥,身为公共人物而不自知,不能将青少年往好的方向引导,不是一个两个吧?

我们想要的是搞垮一个流量明星,还是去整顿饭圈?我们现在做的,无非就是打压顶级流量罢了,可是,我们想的,怎么可以仅仅是一个流量?于是,我们开始疯狂进行网暴。“你红,你的影响不好,你就给爷死?”不可笑吗?

其次,我们所声讨明星,是因为他的粉丝不够完美,或者是他的粉丝相当差劲。可是,我们要知道啊,现在的网络时代,本来就是个各种不良信息泛滥,色情擦边球,攀比,炫富,以渣为荣,站在道德制高点去批判别人,甚至到连事实都不了解就去发声?怎么想的,在这种环境下,出来的孩子,他本身就有问题啊。再加上部分人的错误三观,自然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最后关于网络暴力,对于这方面的犯罪,有点“宽厚处理了”。很多人他们就在键盘前面用键盘打出一个一个伤害到别人的字,不理解,既然这个人不够好,你为什么要去喜欢他?网上说这个人很差呀!那我就去告诉你,你怎么怎么不应该去喜欢他,我去诅咒他,我想让他糊,我想让他彻底翻不了身,于是,造谣层出不穷,黑历史比比皆是,甚至连长相,身材也可以成为诟病一个人的点。上天是不公平的,每个人的容貌不尽相同,每个人的审美也不尽相同那些长得好看的人往往的享受更好的待遇,已经默默地成为社会的潜规则。

一场网暴正在进行,另一场网暴正在酝酿。我们要做的,仅仅是不关注,不参与罢了。这本不是我们的初衷啊。

以上就是关于网络暴力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