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年阿里必问面试题集锦 收藏不看系列 你懂得

年阿里必问面试题集锦 收藏不看系列 你懂得

年阿里必问面试题集锦 收藏不看系列 你懂得

本文核心词:JAVA,程序员,互联网,编程,阿里巴巴,源码,java,面试题,Java学习资料

前言

我坚信,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我们与其羡慕他人的成功,不如从此刻起,积累足够多的知识和面试经验,为将来进入更好的公司做好充分的准备!想让面试官在短短的几十分钟内认可你的能力?想在最短的时间内收获 Java 技术栈最核心的知识点?想要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Java 技术?在这分享一些面试常问到的技术知识点由于答案过多已做成文档在文末有领取以及更多架构面试专题资料和视频资料免费分享!

Java 核心基础

JVM

多线程 / 高并发

集合框架

数据库

分布式

开源框架

最后

针对于上面的面试题我总结出了互联网公司java程序员面试涉及到的绝大部分面试题及答案做成了文档和架构视频资料免费分享给大家(包括Dubbo、Redis、Netty、zookeeper、Spring cloud、分布式、高并发等架构技术资料),希望能帮助到您面试前的复习且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也节省大家在网上搜索资料的时间来学习,也可以关注我一下以后会有更多干货分享。

资料领取方式:

直接“看UP主主页关键词”获取往期Java高级架构资料、源码、笔记、视频

Dubbo、Redis、设计模式、Netty、zookeeper、Spring cloud、分布式、

高并发等架构技术

以上就是年阿里必问面试题集锦 收藏不看系列 你懂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JAVA,程序员,互联网,编程,阿里巴巴,源码,java,面试题,Java学习资料)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