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怎么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最新方法

怎么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最新方法

怎么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最新方法

本文核心词:谷歌,谷歌浏览器,谷歌搜索,Google,谷歌助手

不管你是站长还是对百度各种不满,这种方法都能让你重新体验谷歌带给我们的快感。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1、准备两样东西:

谷歌浏览器

谷歌访问助手插件

2、打开谷歌浏览器,依次点击浏览器右上角设置—更多工具—扩展程序。

3、然后把谷歌访问助手进行解压,拖动谷歌访问助手_v2.3.0.crx文件至谷歌浏览器扩展程序页面,拖动进去后浏览器会提示你是否安装该插件,允许即可。

4、允许安装插件后会弹出一个页面,点击页面中的永久激活跳转到激活页面,然后点击蓝色的选项页面设置。

5、勾选自动打开主页选项,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中一个主页即可。勾选主页后并不会弹出什么窗口和页面,勾选主页后直接关闭浏览器再重新打开就成功激活插件了。

6、成功激活后我们就可以访问谷歌啦。

小白看到这篇干货教程文章后也能轻松学会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获取方式:

评论区见

以上就是怎么访问谷歌搜索引擎 最新方法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谷歌,谷歌浏览器,谷歌搜索,Google,谷歌助手)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