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 骗局真的吗 学员家长出来讲述真实情况

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 骗局真的吗 学员家长出来讲述真实情况

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 骗局真的吗 学员家长出来讲述真实情况

本文核心词: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

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很多宝妈应该都很熟悉伴鱼绘本,说起来头头是道。但殊不知,伴鱼英语系列不是只有伴鱼绘本,还有伴鱼少儿英语、伴鱼自然拼读。既然伴鱼英语有“一条龙服务”,那么能够一直学不用换吗?我的答案是:不能。因为孩子每个阶段的学情都在变,别说不一样的少儿英语机构了,一样的少儿英语机构在孩子不同阶段都得换。那么我今天,就来好好说说

在阅读文章之前,希望各位家长可以看一个硕士老周写的测评,目前行业内非常的权威,而且他的测评网站有很多机构测评信息,包括各大机构的课程介绍,师资和收费等等,百度搜索一下就能看到,都是为了孩子好,希望家长有这点耐心。

1、伴鱼英语教材

伴鱼是做绘本起家的,所以大家提起伴鱼第一印象都是伴鱼绘本,以后可能就不会这样啦。早年伴鱼用的都是自编教材,因此教材比较单一,在竞争激烈的在线少儿英语市场上实在是没啥竞争力,在家长的轮番吐槽之后,伴鱼终于取消了自编教材,用上了Big English的第二版和Big fun的在线化改编版。

Big English有点类似于朗文教材,整体来说是一套介于体制内和体制外之间的教材。一个是因为它的句型、词汇和语法的练习题较多,而且和公立学校教材题型相似,着重强调单词、句型、语法本身的操练;另外就是这套教材比较考验孩子的阅读能力,文章篇幅长,难度较高。这样的“高难度”教材对于基础一般的孩子而言,很可能会打消孩子的学习积极性,但是对于基础好的孩子当然还是比较有促进作用的。

2、伴鱼英语课堂趣味性

现在的英语学习都讲究趣味性教学,课堂是否有趣也将直接影响孩子后续的学习效果。伴鱼的课件采用的是PPT形式,也就是传统的图片+文字形式,相对来说没有动画课件趣味性强。不过真实体验下来,其实伴鱼少儿英语的课堂也还是有一定趣味性的。

首先课件中设计了歌曲、音乐、游戏这些内容,形式是比较多样的,其次外教在课堂上和孩子的互动还是非常多的。比如在学习“nose”这个单词时,外教会通过肢体动作和夸张的表情指着自己的“鼻子”,让孩子就能将单词和身体的部位相联系,能更好的记住所学知识了。

另外,伴鱼的预复习机制环节都比较简单,预习就是看动画视频,长时间下来孩子会感到乏味。课后总结部分也讲解的不够全面,练习环节也比较单一,所以想让孩子在课堂上有效率的听完一节课,家长还需要在课后多下功夫,帮孩子一起巩固复习才行。

3、伴鱼英语课程体系

伴鱼少儿英语的课程分为从Pre-k到L6八个级别,每级别12单元,每单元10节课,,一个级别共120课时。按每周3次课计算,那么上完一个级别需要40周。

通过这个课程体系我们不难看出伴鱼少儿英语整体来说在学习节奏上是较快的,如果你家孩子从第一阶段开始学,学完所有级别需要4.5年,但是别家机构学到同个级别需要6-8年,所以如果你家孩子的英语基础还相对薄弱,那么在伴鱼可能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

4、伴鱼英语师资情况

伴鱼少儿英语官网宣称老师来自英、美、加、澳等英语母语国家,且都有TEFL和TESOL认证,不过具体还是要看真实的上课情况,据说伴鱼的旗下其实还有30%左右的中教,家长们在决定之前一定要体验一下试听课程。之前,就有一位家长向我吐槽过,说伴鱼的外教上课时会出现冷场的现象,不知道是教学经验不足还是缺乏临场应变能力,所以,也建议大家多试听下机构的体验课,再决定是否报课。

5、伴鱼英语收费标准

伴鱼少儿英语平均客单价在110-130元/节课,这样的价格在行业内算偏中上了,普通家庭还是难以承担的,整体来看性价比不高。

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以上就是我的一些总结了,其实伴鱼英语这几年的知名度还是蛮高的,不仅有绘本,还有机构作为后盾,不过关于 伴鱼少儿英语更加详细的信息,可以看一下教育学知名测评人老周的【老周机构测评】百度一下就能看到了,例如:报名注意哪些,遇到问题怎么退款,然后教材和师资的分析,适合什么类型的孩子等等!为了孩子好,建议家长还是要有耐心多深入了解各大机构的详细信息

以上就是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 骗局真的吗 学员家长出来讲述真实情况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伴鱼少儿英语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