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品首发 e克拉口腔贴面登陆娜美

新品首发 e克拉口腔贴面登陆娜美

新品首发 e克拉口腔贴面登陆娜美

本文核心词:

你可以先问一下自己

你的牙齿有缺损吗?

你的牙齿有缝隙吗?

你的牙齿有色素吗?

你经得起拍照微笑的考验吗?

如果答案为否,

你可能需要做一次e克拉贴面了。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喜爱。是比较流行的牙齿美容方式。

2020年9月19日,e克拉贴面携娜美发布了三款新贴面产品

繁星——青春神秘 自信修复

天籁——好莱坞白 明贵气质

盖瓷——钻石品质 自由生活

e克拉贴面是上海莫盖斯旗下的一家口腔医疗美学修复产品设计、研发、加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励志于口腔微笑美学、唇形及下颌角美学等。公司不断开拓创新,坚持客户至上,让客户满意每一份产品,公司每一位员工都不辜负每一位求美者的期望为经营理念。秉承“合作共赢、和谐共享、极致创新”为发展理念。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和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公司配备有国内外制作设备,所有产品均采用材料经过行业内优秀技师制作。公司医疗服务团队均毕业于国内各大知名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具有多年临床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医疗服务资源。

团队以治疗、修复与重建为主要手段,对与牙颜色过深,牙列不齐,牙列缺损、牙缝过宽、牙齿过大或过小、天然反颌、龅牙等因口腔引起的面容缺失、面部畸形、面下部外形不对称、颏部过长过短等缺陷进行沟通治疗修复。

以上就是新品首发 e克拉口腔贴面登陆娜美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