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星际战甲 国际服 交易详解

星际战甲 国际服 交易详解

星际战甲 国际服 交易详解

本文核心词:

最近在疫情突发期间,有着很多萌新玩家加入天诺战士当中,在这里我就为各位观众老爷们献上一份交易攻略。

首先交易要满足2段以上,并开启双重验证,就可以在道场和交易站进行交易。但是如果要交易紫卡的话,要满足8段需求。并且每天有着交易次数的限制,随着段位的上升增加。

其次交易主要分为游戏内和游戏外,游戏内里有2个方式,一个是交易频道、一个是交易站,游戏外主要是各种网站进行交易,主要的交易网站有Warframe.market、天诺集市等

这里主要讲解Warframe.market上的交易方式,首先话的在warframe上注册账号,要在market上交易的话要验证账户。这里最好下载一个谷歌浏览器,因为在谷歌里面的自带网站翻译功能。

下面就不详细介绍了,看图。

点击上面的链接以后,登录之后点击账户上面的信件,按上面的方式填写。

最后需要交易的时候,点击sell出现一条文字复制后,发送即可。

这里因为是国际服有许多的外国人,打字的用的英文,很多小伙伴看不懂,这里用一下百度翻译就好了。

下面为很多外国人会用简写

sure”对方一般会直接邀请你

“inv me”邀请我去你的道场交易

“sold” 已经卖出去了

im in mission “wait a sec” wait a min”看到下面这几个字眼,对方可能正在图里 ,请等一等,出图后会直接邀请你

老外非常喜欢用简写

KK 好的

sry 对不起

ty 谢谢你

inv 邀请

w8 等等

HF GL 互发狗粮

如果这篇文章对大大们有用,请为萌新up点个赞,谢谢0.0.

以上就是星际战甲 国际服 交易详解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