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夜宿门实锤李小璐出轨 我看不见得 全过程梳理并未发现实锤

夜宿门实锤李小璐出轨 我看不见得 全过程梳理并未发现实锤

夜宿门实锤李小璐出轨 我看不见得 全过程梳理并未发现实锤

本文核心词:李小璐,贾乃亮,夜宿门

事件全过程回顾梳理

2017年12月29日,被拍到李小璐、PGone先后进入同一家饭店吃饭,餐毕2人一同开车到PGone家里,停好车步行时被拍两人背影,两人距离很近,被指是挽着胳膊。并爆出凌晨将近3点钟屋内熄灯。次日早上天刚亮PGone送李小璐回家,在车库分开后PGone乘坐专车离开。而当晚贾乃亮做直播时跟网友说李小璐去做头发了。

(疑点一:按照报道,夜宿门事件当晚,李小璐骗贾乃亮说自己去做头发了,结果是和PGone密会,并彻夜未归。小编很好奇,即使是做头发也不可能做一夜,作为一个丈夫,妻子彻夜未归,贾乃亮就没有表示奇怪?

疑点二:当晚凌晨将近3点钟房间熄灯,这明显不可信,当时房间里还有其他人——最起码两人的助理还在,用得着熄灯么?即使熄灯,也不太可能全屋的灯一起熄掉吧。

疑点三:众所周知,出轨偷情一般都是偷偷摸摸的,可是当晚贾乃亮在家,李小璐如果只是为了跑出去和PGone偷个腥,也应该是速战速决,而不是一起先去吃个饭!而且从时间上来看,两人拖到第二天清晨才离开,这时间未免拖的有些太久了,在这个过程中,难道双方以及双方的助理都不会考虑贾乃亮会不会怀疑么?

12月31日,李小璐、贾乃亮、PGone三人均发微博进行否认,马苏稍后也发微博解释当晚房间内并不是只有他们二人。(小编认为,不管当时马苏到底有没有在场,所谓的夜宿门视频都没有石锤的证据来证明李小璐出轨PGone,但当时此事件经过发酵已经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具体图片小编就不发了,太长了

2018年1月6日,贾乃亮发长文求放过,取关并删除相关PGone动态,疑似默认事件真相。

(贾乃亮的发文模棱两可,含糊其辞,被网友脑补称是默认,但因为太爱李小璐,所以才没有公开说明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李小璐。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不是应该什么都不说更合适么?)后来还被扒出2017年12月25日,双方和朋友一起聚会,后PGone到李小璐家过夜,当天贾乃亮不在家。(此事件并没有确切的视频,真假暂且不论,但可疑的是:如果两人真要过夜,难道就没有别的地点可以选择了么?怎么不是李小璐家就是PGone家?这不是故意等着被拍呢么?)夜宿门事件到此告一段落。

2019年11月14日,贾乃亮发声明证实已与李小璐离婚。

2019年11月15日,李小璐通过微博发布长文,透露当初夜宿门视频曝光前曾有人打电话进行勒索,但她没有理会,结果第二天网上就爆出了视频。

2019年12月,被爆两人疑似在美国加州密会。

小编总结:夜宿门事件没有任何石锤证据,不能断定两人当时就在一起,小编分析可能当时两人确实有些超越普通朋友界限的好感,但还有真正走到最后出轨的一步!后来事件经过全网发酵,贾乃亮首先承受不住压力,再加上自己本身的怀疑,才发了一篇模棱两可,含糊其辞的微博,然后就被网友脑补成了默认。事件到此一发不可收拾,各种流言漫天滋生,有没有关系的都被生拉硬套的扯上了关系。后来就开始有传闻说两人已经协议离婚了。

至于后来爆出的视频,小编更愿意相信PGone的微博辩护,两人经过夜宿门事件发酵后,不管怎么辩解发现都没有用,所以破罐破摔在一起了。至于网络上猜测的是因为李小璐和PGone分手后,PGone自导自演发布的视频的情况,小编表示不认可,因为这样对两人没有任何好处,而且如果真如网友猜测,又怎么会有两人12月美国加州的密会?这不是前后矛盾么?

以上就是夜宿门实锤李小璐出轨 我看不见得 全过程梳理并未发现实锤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李小璐,贾乃亮,夜宿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