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yu 华晨宇同人小说 回忆篇

yu 华晨宇同人小说 回忆篇

yu 华晨宇同人小说 回忆篇

本文核心词:华晨宇,华晨宇同人文,华晨宇同人小水

[引——再没有那么一个人会检测演唱会上站凳是不是稳固牢靠;

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在绳带脱落时接住他,让他不受磕碰;

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提着他爱吃的水果给他惊喜,等唱完已经去皮摆在餐盒里等他吃,自己只尝了一块,;

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会提前飞去长沙,在纷纷扬扬的雪花中同歌迷一起等他;

那是属于他俩最快乐的时光]

这一篇是糖,是回忆红羽火小姐小夏当助理的时光……(有些东西正因为没有,才愈发有了今天这颗糖)

录制节目的舞台上,主持人沈涛Q到华,“我们了解到你身边曾经有个工作人员哈,但是现在离职了.”

华猝不及防触及心头柔软的地方,失落的露出一丝笑意低下头看看地板应到“是”。

“我们了解到,歌迷也很喜欢她哈,我们收集了一些留言卡片上写到说感谢夏心语曾经对大哥的照顾,无论你现在在哪里,希望你看到之后,能够替我们邮寄几个猕猴桃给他(邮寄猕猴桃是什么梗?)沈涛一脸笑着明知故问发问,华的神色里似被拉到记忆深处,沈涛见他恍惚,笑着说“所以我们收集到一些歌迷和她入职时包括工作时拍摄的片段,做了一段VCR,送给回忆,送给过往,请看大屏幕”

“啊?”华惊愕的一顿,回头看向大屏幕:

夏心语用哑语打着,屏幕上贴心的节目组做了字幕,伴着《一眼万年》的音乐,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夏心语。今天是我来这里工作的第一天,希望……希望我们彼此度过开心的每一天。”介绍完自己低头腼腆的笑了笑。

“好!”公司工作人员看见漂亮妹子的入职发言,与其说“发言”大家也听不大懂,起哄的喊好笑了

画面继续切到那一年演唱会彩排现场……

夏心语穿着利索的牛仔裤,演唱会工作人员的T恤,披着柔顺的长发,提前赶到现场跟同事查看他必踩的脚凳是否固定的牢靠,手里拿着流程安排纸,认真的盯对。

华悄悄的踏着轻松的步子走过来,一脸俏皮的看着眼前这个认真的姑娘背影,她也不知道默数着脚凳的数量,翻着一页页的纸,做着标记。一转身一回头,四目相对,有些害羞,华见她回头看见了自己,表情又故作“一本正经”的笑了,夏心语指指舞台一侧,暖暖的笑了一下走开……

华在走点位,夏心语拍了一段vlog,她想给自己这段美好的时光留个记忆,(这段vlog由邢翔从夏离职后抽屉U盘里获取到,不知道为什么她拍了却没有带走)

画面里夏觉得华没有发现自己,她背对着舞台笑呵呵录着,好把他也录进去,他在低头戴着口罩认真踱步走点位,开启省电模式背歌词,夏心语又看向镜头,后期她自己配了字幕“明天就是演唱会,这几天他也很辛苦,熬夜彩排没有睡好,我们又盼着演唱会开始又害怕演唱会结束,因为这是属于团队很美好的时光,属于歌迷和他很美好的时光。第一年参加他的演唱会幕后工作,很珍惜如同大梦一场,太虚幻境。”还没说完却发现华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脸戏谑的表情已经翘着二郎腿坐在她后面的脚凳上,看着镜头嘴里继续“念念有词”

(啊被发现了!溜了溜了)

演唱会当天后台,开场曲目需要升降上去,夏帮不上什么,守在旁边,忽然升降台一个晃动,华没有防备整个身子一晃,夏动作迅速跑过去一接,华倒在了她身上,夏痛苦的绷了一下表情,因为做了“人肉垫”的瞬间脚拧了一下,幸好升起的不高,见状周围工作人员赶紧马后炮一样的围过去,拉起华,察看哪里伤到没有,华摆摆手,目光落在自己爬起来一瘸一拐孤零零离开夏的背影身上。

华看着屏幕里的这一幕,想起那天镜头之外发生的后续……

演唱会曲目中间换衣服空档,华边换边问邢翔:“夏心语呢”“好像回酒店了,我看见她一瘸一拐的让司机老刘送她回去下。”“帮我买那种……跌打损伤的膏药。”“哦好,赶快上场吧,我一会儿就去。”

演唱会结束,拿着药膏,走到她房间门口,华又觉得不太好,站定,该不该让邢翔送进去?不管了反正她伤要紧,想罢敲了敲门,在屋里换了睡袍的夏正洗脸,听见敲门声,一瘸一拐的往卫生间门口挪,不想却地上有水一滑,摔到了地上,华听门口声音异样“没事吧”夏疼的咧了嘴,膝盖磕的红了一片,破皮的疼,踉踉跄跄的爬起来开门,一开门,华顿时眼神躲闪,不好意思直视,眼前这个女孩子虽然穿着长款睡袍,修长的腿还是没被裹住,下腿露在外面,膝盖红红的,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发梢打着点儿自来卷还滴着水滴,顿时直男的反应抿了下嘴,喉结吞咽了一下,话语也变得支支吾吾“我托邢翔买的跌打损伤膏药,你……你先贴上,明天不用跟着了,去医院看看,别扭伤的严重。”说罢塞到夏手里,脸上氤氲了掉头便走,夏低头看看手里的膏药,被他刚才害羞腼腆的神情逗笑了,探了半个身子扶住门框,望着拐角消失他的背影,忽然偷笑(这个人是天使吗?浑身干净的让人不想碰碎这一切美好,太神奇了,我跟了个什么神仙艺人啊)

第二天演唱会,夏没跟着,感觉脚伤其实不算严重,也不去医院,转而去了当地市场,目光落在摊位上的那个他爱吃的水果上……

晚上演出前,按照惯例,需要连线一个互动直播,连日的熬夜和唱歌,华明显感觉到自己已经出现上火症状了,他害怕这样发展下去出现炎症,因为专业会用嗓在歌唱时掩盖住说话时声音的嘶哑症状,为了呈现最好的作品。镜头画面把华拉回大屏幕里的自己声音“我有些困了……我想吃猕猴桃……我等会儿还要去彩排……”像个困极了的小兽,等待捕猎的族群带回甘霖,已经不知道什么进门的夏心语提着猕猴桃袋子环着臂倚着门框,一脸笑在心田里的表情看着他嘟嘟囔囔的奶音,挂断麦正强睁着困眼,回头看见夏晃在他眼前的袋子里猕猴桃,惊喜的“啊?呵呵”笑的如同刚出道时呆橘的笑声,瞬间清醒不困。

看到此刻,华眼里已经泛红泪光闪闪,强忍着眼泪不掉下来,他内心细腻柔软,却不想把脆弱的一面示人,从小爸爸“教训”他的时候“错了没有?下次还敢不敢了”。板子落在后腿上、屁股上,也倔强的喊“没有,我想要妈妈!”气的爸爸下手更重,也忍着眼泪不掉下来,待自己小屋房门一关,挨打的痛楚才蔓延全身,直到心里,因为屁股痛,只能趴着睡,泪水打湿了枕头,内心酸楚的呜呜声还怕爸爸听见“妈妈,妈妈你在哪里?为什么不要我了?”

华回避看了屏幕,不想情绪勾起心底伤感的前尘往事,一旁的嘉宾看见他难受,拍了拍肩膀。

画面继续是拍的庆功宴视频,主持人是这次演唱会请的美女小提琴手,她说要现场考验一下大家的才艺,实际上连续几天观察,她有个不喜欢的人,就是夏,夏长得出挑,她认为自己也不差,甚至论家室学历气质,自己才是校花级别的,夏有什么,不过在她眼里低微是个跟班的,但是能看出来华看见夏的笑,是笑的那么没有疏离感,所以她Q到夏,她想看夏出丑“这几天大家辛苦,大哥辛苦,想不想听大哥的工作人员展示一下才艺呀?”

底下热闹的喊“想!”

“那好,那我们请大哥的美女助理夏小姐表演好不好?”

团队由于知道夏不能说话,忽然尴尬了几秒看下夏,华忽然冷冷的目光看了看台上回头担忧的眼神看向隔壁桌默默正夹着筷子还没喂到嘴里菜的夏心语,夏心语顿了一下,看看华,微微一笑,这个笑容马上华懂了是一种让他安心,不需要他出头,不需要他解围的笑,华露出旁人不易观察的呼出了口气,放心低头拿起了筷子。

夏礼貌的环顾了一下注视着她的人群,一瘸一拐的挪上舞台,看着主持人,继续一瘸一拐的挪向了舞台上的钢琴,坐定,《卡西莫多的礼物》悠扬响起……华放下筷子,她弹得是“阳光从不光顾,月光为我伴舞……”正如他俩相遇的那天,她蹲在他屋外的月色;正如他俩在琴房教她弹琴的那天皎洁月色……

主持人慌了神,本想叫夏出丑,却成了给夏长脸了。

节目现场嘉宾赞许的看着华说,你这助理怪不得离开你,这人家才艺很多嘛,做助理屈才了哈哈。

一句逗着低头本克制眼泪的华终于抬头笑了,带着自豪和傲娇的表情“她钢琴我教哒”,

嘉宾来劲逗他“花花这你就不对了,单独开小灶你这”氛围一下被带动的活跃起来……

大屏幕里画面继续,是那一年他被另一档节目拉去救场,他不愿意,夏心语先飞去长沙跟节目组谈判无果,知道他还是得来,穿着毛衣就下楼站在他要来的那扇玻璃门里呆呆的望着门外……

来台里办事的跟华处的好哥们中月娱乐的高管周月辰下车看见门口的她不禁心里一软,紧走几步,带着责备问她“你怎么在门口站着,门口冷。”他俩是上次筹备演唱会认识的,庆功宴周月辰也在,他喜欢她的倔强和不服输,喜欢她的坚毅,喜欢她待华时温柔的眼神,明知她的笑都是为华,却只想能有更多机会见见面也是好的,此时此景,看见她不顾衣着单薄痴痴的站在门口,受寒嘴唇都发白了“我上楼去去就下来。”

夏心语看着他虚弱的点了点头,

上楼跟台里了解到情况之后,知道自己身为局外人没法插手华工作的事情,拿上她的白色长款羽绒服匆匆下楼,望着她痴痴看向门外的身影,默默给她披上了外套,这才她回神过来,温柔的笑了一下看了看周月辰的脸庞,周一下恍惚,试图收紧白色毛领子让她暖和一些

“我知道劝不动你……”

“我送送你吧”

说罢夏随着周走出门外,一旁的助理赶紧跑过去给周开车门

“回去吧,注意身体。”

夏点了点头,摆摆手,目送着他离开回头看见已经守护在门口的歌迷,迷茫的抬头看看天空

“下雪了……”

纷纷扬扬的小雪花似有感应洒落而下,像极了她和歌迷的心情,歌迷并不想和她说话,歌迷知道华救场要来,心疼极了他,本来他都想出国休假,现在却要遭受这些,因为之前通稿和营销号的流言,因为她的相貌,因为她像个定时炸弹一样讨厌。

夏心语站在歌迷旁边,打字递给歌迷看(下雪了,你们去旁边躲躲吧,别湿了衣服)

不,为首的一个相貌可爱的妹妹看了看她打的字倔强的说“我们要陪大哥一起。”

夏听罢温柔的笑了笑(那我陪你们一起,因为我们,都是爱他的)

从那以后,歌迷对她印象也有所改观,因为大家彼此心里都记得,那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下到他来时还在下。

那天他到了看见夏和歌迷站在那里,从车里冲那个区域笑了,

夏赶紧走过去接过包和外套,看着他瞬间被工作人员围住,看流程,举麦接受采访,每到此时夏自觉的退到他身后,当准备走进门是,前排的小妹妹带着哭腔喊“夏心语,你给我们照顾好他可不可以?”

她回头,知道是沉甸甸的承诺,点了点头……

----------------------

而夏心语永远也不会知道,那天华冒雪奔赴长沙,其实就是因为公司高楠一句话“华,你要再倔下去,不光你面临被封杀解约前别想上舞台,她今晚就会被她下药送去周月辰床上去,周月辰喜欢她不是一天两天了!”

华没有做声挂了电话,转身塞了必备品进包拎起来就走,强忍着心头的火气去奔赴另一个城市做自己不愿做的事,却异常的脚步坚定,因为他知道从入行那一天开始,他的命他这个人现在还由不得他;从入行那一天开始,他就知道为了音乐为了歌迷还有自己在意的人,守护住她们,他可以放弃很多……

高楠知道他的软肋。

《一眼万年》

泪有点咸有点甜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

回头看踏过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没有一秒 曾后悔

爱那么绵 那么粘管命运 设定要谁离别

海岸线越让人流连总是美得越蜿蜒

我们太倔强连天都不忍 再反对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把岁月铺成红毯见证我们的极限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要不是沧海桑田真爱怎么会浮现

泪有点咸有点甜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

回头看踏过的雪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没有一秒 曾后悔

爱那么绵那么粘管命运设定要谁离别

海岸线越让人流连总是美得越蜿蜒

我们太倔强连天都不忍再反对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把岁月铺成红毯见证我们的极限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要不是沧海桑田真爱怎么会浮现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把岁月铺成红毯见证我们的极限

心疼一句珍藏万年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

要不是沧海桑田真爱怎么会浮现

摆渡过斜风冷雨春暖

以上就是yu 华晨宇同人小说 回忆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华晨宇,华晨宇同人文,华晨宇同人小水)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