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盘点历代黑暗擎天柱

盘点历代黑暗擎天柱

盘点历代黑暗擎天柱

本文核心词:变形金刚,擎天柱,威震天

Nemesis Prime:翻译有【黑暗擎天柱】【大黑暗天】【复仇擎天柱】【暗天仇】等翻译,这里统一用【黑暗擎天柱】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雷霆舰队》

黑暗擎天柱是一为恐怖的变形金刚,被派去杀死汽车人和霸天虎。它扫描了其他变形金刚的思想,并采取了擎天柱的形式。作为擎天柱的复制品,黑暗擎天柱除了拥有自我重建的能力外,还拥有擎天柱的全部力量和力量。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赛博坦传奇 漫画》

宇宙大帝制作的擎天柱的复制品,拥有一种黑暗的领导模块——死亡模块,最后被合体擎天柱打败,在被复活后加入了黑车队,现在为正义而战。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Alternators toy bio》

黑暗擎天柱是擎天柱的镜像面,由邪恶博士斯特拉克斯制造。黑暗擎天柱是一个复制品,是一个拥有许多能力但缺乏所有道德约束的汽车人领袖。属于G1宇宙,但在各个平行宇宙的造型不同。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08 系列》

黑暗擎天柱是霸天虎复制汽车人的实验的作品,其中还包括毒茶天和飞天虎的能力完成后,他很快被斯特拉克斯抢走了,此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领袖之证》

黑暗擎天柱是奇美拉计划的一号成品,是擎天柱的复制品,被塞拉斯控制,无论外表、能力、武器和载具形态都跟原型一模一样。与擎天柱最大的不同点是它没有自我意识,只是由塞拉斯远程遥控,是一台巨型无线遥控机器人。

黑暗猎人擎天柱(Hunter 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领袖之证 系列》

黑暗猎人擎天柱是猎人擎天柱从另一个维度的邪恶版本,由黑魔法的力量带到地球。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领袖的挑战 系列》

是擎天柱的复制品,在震天尊失败的那一刻,一种邪恶的存在从他的伤口中散发出来,与黑暗擎天柱产生了共鸣,他将自己的力量带入自己,并被赋予一种新的形式。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真人版 系列》

“黑暗擎天柱是擎天柱的一个克隆体,由一个秘密的人类组织构建。然而,他们并没有做一件出色的工作,让黑暗擎天柱成为一个无法控制的生物,身体和心灵都扭曲着。现在这台愤怒、腐朽的机器只追求一个目标:对创造他的人严加报复。

黑暗擎天柱(Nemesi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最后的骑士》

擎天柱受到昆泰沙的控制变成了黑暗擎天柱,变得暴力与残忍,在与大黄蜂的战斗中被唤醒,恢复了意识。

横滨护航队(Yokohama Convoy)

出自《变形金刚 日版经典玩具漫画》

被称为黑暗擎天柱的复制品,在制造时发为了意外,横滨护卫队采取了擎天柱模板的正义感,并保护横滨市。

其他黑暗版本的擎天柱:

黑狮擎天柱(Black Lio Convoy)

出自《变形金刚 超能勇士2》

盖亚文明的古代技术制造的白狮擎天柱的复制品,相信自己才是真的擎天柱。

天灾(Scourge)

出自《变形金刚2000》

狡猾,危险,残酷。天灾是一个很严肃的指挥官,他总能快速领导军队投入战斗,天灾很少对别人谈起自己的过去,因为他扫描载具形态时扫描到了擎天柱,他希望有一天能亲自消灭擎天柱。

大天灾(Grand Scourge)

出自《变形金刚 合体战争 漫画》

他戴着霸天虎的徽章,但大天灾的真实身份是矩阵猎人,他利用自己的能力在各维度间旅行,在多元宇宙的各个角落猎杀擎天柱。他是一个冷酷的战士,拥有对付猎物所需的力量和技能,但也有足够的智慧知道什么时候撤退再战斗一天。

倾天柱(Optimu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镜像宇宙》

“追随我是一切有感知生物的自由,拒绝则只有死路一条!”镜像宇宙的擎天柱,与擎天柱的性格相反,残暴,狡猾,好战,战斗力甚至超出了擎天柱。但在故事的最后洗白成了星皇,成为了真正的领袖。

黑色擎天柱(Eldedroid)

出自:《变形金刚 United EX》

人类制造的擎天柱复制品,具有自我意识,脑模式基于丹尼尔,但却是擎天柱的相反面。具有黑色涂层的吸能体,后来经过改造具有合体能力。

黑暗面擎天柱(Darkside Optimu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 真人版 系列》

黑暗面擎天柱是擎天柱内在黑暗的体现。他是擎天柱的影子,一个毁灭者,相信邪恶是从善中诞生的。为了实现全世界的和平,他寻求毁灭他的汽车人和那些跟随他的人。在他的胸膛里有一个古老的维度传送装置,他计划用它来消灭已知多元宇宙中所有的擎天柱。

黑暗面擎天柱(Darkside Optimus Prime)

出自:《变形金刚:联合宇宙》

黑暗面擎天柱是擎天柱思想中黑暗的表现。

假擎天柱(Optimus Prime clone)

出自:《变形金刚G1》

威震天制作的假擎天柱机器人。

假擎天柱(False Convoy)

出自:《擎天柱归来》

黑暗新星创造的擎天柱的尸体的克隆体。

滔天罪(Gilthor)

出自:《变形金刚2010》

是由五面怪建造的擎天柱和威震天奇异而邪恶的融合体。由同样的赛博通合金制成,具有比擎天柱更强的力量,并且拥有比威震天聚变炮威力大很多倍的风暴火箭炮,他的战斗力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超过了他的前任。

以上就是盘点历代黑暗擎天柱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变形金刚,擎天柱,威震天)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