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蔡徐坤你 梦 甜文

蔡徐坤你 梦 甜文

蔡徐坤你 梦 甜文

本文核心词:蔡徐坤,甜文

不骂我√

不骂他们√

绝对原创√

说我抄袭,证据拿来√

勿上真人√

拒绝杠精√

“你好,我是蔡徐坤……”这句话是你和蔡徐坤认识说的第一句话,即使现在蔡徐坤已经是你的老公,但,对于你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还是记忆犹新,想着想着,你竟睡去了,梦里还是那个少年和少女……

“同学们,安静。”班主任在讲台上严肃的说,“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你进来吧。”

一位长相清秀的男生走了进来,面带微笑说:“大家好,我叫蔡徐坤,很高兴认识你们。”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女生争先恐后的喊:“蔡徐坤坐我旁边……”只有你在一心一意的玩手机,看漫画,没有看蔡徐坤,或许是因为你没有看他,所以,他一眼就看到了你,并且,坐在了你的旁边……

当时你还在看手机,完全没有意识到他在向你走来,直到他拍了拍你的肩膀,你才看了他一眼,他微笑说:“你好,我是你的新同桌蔡徐坤。”

“你好,我是你以后要一起度过高中最后的时光同桌×××。”你半开玩笑的朝他笑笑说。

“你可真有趣。”他在你旁边坐下,笑道。

(上课我就不写了)

下了课,蔡徐坤立马瘫在了椅子上:“×××同学,你们班的老师平常都是要说这么久的吗?”

“嗯哼,唉,没办法,习惯就好。”你笑了笑。

渐渐的,你们从不熟,变得很熟,几乎不分男女,随着时间的流逝,蔡徐坤的迷妹也渐渐多了起来,每次下课都有一群女生围到他的周围,给他送零食送情书,这个时候你就会很头疼,心里就会不舒服,想要把蔡徐坤一把拉到自己怀里,朝花痴们吼一句:“他是我的,你们能不能别碰他!”心里想着,你也就真的这么做了,也就真的这么做了,就真的这么做了,真的这么做了,的这么做了,这么做了,么做了,做了,……

吼完后,蔡徐坤笑了,他对花痴们说:“你们下次不要再来了,我女朋友都吃醋了。”说完把你抱在怀里,亲了你一口,了你一口,你一口,一口,口……

“宝宝?宝宝?”蔡徐坤晃着你,轻声唤道。

你睁开眼,对他的嘴亲了一口,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连忙捂住脸,可他却不要脸的贴上来说:“坤坤还要。”见他这样你便问他:“你刚才喊我什么事啊?”“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他傲娇的转过身去。“好啦……”你轻轻的啄了一口他的唇。“不够。”他嘟嘴卖萌,你便按住他的头……(此处省略)“这下够了吧。”你舔了舔唇。“其实……我是来叫你去吃饭的。”说完他便跑了,只留你一个人在那里凌乱……

甜吗?甜就夸我!省略的地方发在群里,想看的话就进群看群号:814682558

以上就是蔡徐坤你 梦 甜文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蔡徐坤,甜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