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穿白丝袜的女明星们 看谁穿起来最漂亮 上

穿白丝袜的女明星们 看谁穿起来最漂亮 上

穿白丝袜的女明星们 看谁穿起来最漂亮 上

本文核心词:杨幂,马思纯,杨颖,赵丽颖,迪丽热巴,江疏影,关晓彤,杨欣,古丽扎娜

一、穿白丝袜的人不常见,对身材要求高

我们很少会在街上遇到穿白色丝袜的女生,我认识的女孩子里面穿白丝袜的很少,而且很少有人将其当作日常装扮。而且穿的也是小女孩居多。

跳芭蕾的女孩

丝袜原本只有肉色,随着时间推移,各种颜色的丝袜出现,于是穿丝袜就成为了考验女生的时尚感以及时尚驾驭能力的工具了。并不是所有的丝袜都能穿,有的小姐姐穿了白色的丝袜,但是穿出了之后,表示再也不想买这样的白丝袜了。

跳芭蕾的女孩

白丝袜对腿要求太高,有什么缺点都会给暴露出来,尤其是腿型,容易显胖,黑丝袜相对会掩饰你的一些缺点。白色丝袜也容易显脏,明星的身材相对更突出一些,肯定有人好奇她们能否驾驭白丝袜,那么我们看看各位明星穿白丝袜是什么样效果吧。

跳芭蕾的女孩

二、穿白丝袜的女明星们

1、辣眼睛型:关晓彤。相信对于关晓彤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她在陈凯歌电影中小倾城一角。23岁的关晓彤,虽然她少女感满满,但是穿起白丝袜,被网友吐槽辣眼睛,非但不时尚,还不如不穿呢。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

2、绝世美腿:杨幂,杨幂穿白丝袜,彰显了出青春感,不仅满满的运动感而且紧跟时尚潮流,网友们感叹:终于知道绝世好腿长成啥样了。

杨幂

3、油画中人:杨颖,在2019年杂志《NYLON 尼龙》的三月期刊拍摄的写真里,angelababy穿了一双白色的长腿丝袜。这次穿白色丝袜的拍摄造型,是模仿荷兰画家约翰内斯的油画作品中的人物。从图片里看,30岁的她依旧保持着少女感,给人眼前一亮的美好。

杨颖

白丝袜本身是一件很难驾驭的时尚单品,不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很少穿白色丝袜。angelababy穿白色丝袜是为了拍摄复古写真,大家可不能随便把白丝袜穿出门哦。

4、“腿精”:江疏影,这次她身穿了一件黑色的学院服,内搭了一件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蝴蝶结丝带十分甜美,妆容也比较淡雅。江疏影这次的造型还是很漂亮的,而且换上学生装的她,显得十分甜美,侧颜立体,眉目秀丽,皮肤又很白,干净的气息扑面而来。

江疏影

5、显腿长:迪丽热巴,穿白丝袜的迪丽热巴,热巴是比较喜欢穿“白丝袜”的人,因为白色的裤子容易显胖,所以很多人都会避开白色。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身材真让人羡慕,就连白丝袜都能穿出大长腿的效果,简直美出了新高度 。

迪丽热巴

五官精致不说,身材更是高挑了,迪丽热巴是新疆人,也是新疆典型的美女,这样的颜值真的是什么样的衣服都能驾驭。

迪丽热巴

但是“腿精”热巴却是不一样的,她的很多造型都喜欢穿白色丝袜或者长筒袜,显得特别的少女和清纯。热巴虽然脸蛋看着有点肉乎乎的,但是腿真的很细,这一点杨幂比较像。

6、少女感:赵丽颖,她给人的印象是很少穿丝袜的女明星,穿衣搭配都是以简单为主。赵丽颖曾经尝试过穿白色丝袜,她的身材属于娇小型的,她穿出另有一种接地气的少女感,很可爱很萌。

赵丽颖

7、显脚小:古丽扎娜,异域风情的女生也是不在少数的,除了佟丽娅、迪丽热巴,还有古丽扎娜。穿着白丝袜显得腿更加的细了。穿上白色高跟鞋的她脚显得娇小。

古丽扎娜

红色格子的衣服,头上的小贝雷帽。再搭配上白颜色的丝袜简直是上世纪女郎的感觉了,娜扎的身材是真的很不错的,看着俏皮又妩媚。

古丽扎娜

8、走光:杨欣,她在出席活动时穿透视裙,可以透过白色蕾丝裙和丝袜看到内裤,并发出特写图片。杨欣也透过微博喊冤:“那袜子平时看着特别厚实,不知道上镜后透。”

她透露自己参加活动前“头疼欲裂,差点儿去不了。但答应过制片人,忍着剧痛去了。迟到半个多小时,很匆忙,没来得及检查,连头发都没来得及洗。”

马思纯

9、美感展露无遗:马思纯,她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明星,小小年纪就得了2016年的金马奖,演技很棒,身材也是相当的好更吸引人的,她穿着一双白色的丝袜,气质非常的鲜,而且将双腿的美感展露无遗。

马思纯

对以上9位明星穿白色丝袜的效果,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我,后续更精彩。

以上就是穿白丝袜的女明星们 看谁穿起来最漂亮 上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杨幂,马思纯,杨颖,赵丽颖,迪丽热巴,江疏影,关晓彤,杨欣,古丽扎娜)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