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三国杀程普 军争武将设计

三国杀程普 军争武将设计

三国杀程普 军争武将设计

本文核心词:三国杀,非官方,军争武将设计

程普 政权吴 体力四

疬火: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最多俩张【杀】或伤害类锦囊牌,然后你选择一名其他角色对其造成等同弃置张数的火焰伤害。当你造成火焰伤害后,若伤害大于1,则你失去一点体力然后你重置“醇醪”或摸一张牌。

醇醪:每轮限一次,出牌阶段你可以视为使用一张不计次数的【酒】。当一名角色进入濒死状态后你可视为其使用一张【酒】。

程普,字德谋,右北平土垠人。东汉末年名将,历仕孙坚、孙策、孙权三代。他曾跟随孙坚讨伐过黄巾、董卓,斩华雄、破吕布。后来,又助孙策平定江东。孙策曾作战不利,程普将孙策救出重围。在孙策死后,他与张昭等人共同辅佐孙权,并讨伐江东境内的山贼,功勋卓著。赤壁之战与周瑜分任左右都督打败曹操,之后大破曹仁于南郡。程普在东吴诸将中年岁最长,被人们尊称为“程公”,在“江表之虎臣”中位列第一位。

以上就是三国杀程普 军争武将设计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三国杀,非官方,军争武将设计)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