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六道轮回眼

六道轮回眼

六道轮回眼

本文核心词:

《火影忍者》虽然完结了但是在众多粉丝里面,最经典,印象最深刻,最富有激情的莫过于鸣人和晓的决战。当初我为了看火影,强行是看了30张光盘才追到晓的剧情。长门在晓里面甚至火影里面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尤其是血之继限-轮回眼逆天的瞳术。

轮回眼:

然而六道轮回中的六道也在晓中表现出的不同能力也比较强悍。到底是哪六道,它们附带的能力有哪些,我们下面来看看;

天道

这一道能在自我周围建立引力和排斥力场甚至可以在体外制造巨大引力场和斥力场。

神罗天征:将查克拉集中在体表,以自己为中心,将周围的一切物质全部弹开!靠这一招,佩恩基本上摧毁了整个木叶村。

万象天引:

与神罗天征相反,万象天引可以将周围的任何物质全部吸引!其原理和地爆天星一样,只不过规模很小!

地爆天星:

这个术和神罗天征(加强版)一样,会损害佩恩的寿命。用查克拉创造出一个类似发光球体的东西,然后对周围所有的物体,大范围地进行强行吸引。不止指定物体。

据说六道仙人创造月亮的时候就是用地爆天星,从而导致于地皮爆裂。

以上就是六道轮回眼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