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mugen 真实论外现状

mugen 真实论外现状

mugen 真实论外现状

本文核心词:论外,mugen

在这个论外技术已经发展到巅峰的时代,只剩下了这几个才是论外

即便更新了也很辣鸡的CC即便是个神也要拉近论外里面的水蛇总是和其他两个搞混的冰火蛟论外最上的真卢 很辣鸡的观音论外第一的雅阁很辣鸡的极限卢偶尔偶尔偶尔会被记起来的废人军团C家滑丝家重启对策雅阁的辣鸡混沌蛟永远纠缠于是不是病毒人物的极寒蛟不知道存不存在就被吹的昏天黑地的量子蛟

还有吗?没有。“有什么意义吗”“这视频有意义吗”“没听说过不知道”“设计这种人物意义何在“论外不就是秒人吗”“我对凶恶圈子不熟”“不懂这些凶恶的东西”“雅阁没打补丁吧”“叫雅阁来”“叫xxx(仅限上面提到的那些)来”“隔离中位”“隔离下位”“1P侧击破极限卢是论外最上”等等

就不信弄不死你

这就是在这个论外发展到巅峰的时代的论外现状。

还有奉劝那些对黑科技了解不多的请不要天天把黑科技挂在嘴边,怕是连F1摁不死的人物都没见过。

顺便对盗版没兴趣一下

对盗版没兴趣

以上就是mugen 真实论外现状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论外,mugen)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