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神降 启点加速器维权退款

神降 启点加速器维权退款

神降 启点加速器维权退款

本文核心词:退款

7月8号,我购买了启点加速器,用于录制游戏王:决斗链接,还有看哔卡.....。

8月中旬,许多加速器下架。

以前这款软件也有类似情况发生,等一个月换皮上市即可。(账号密码还可以用)

这一次等了1个月多,依旧没好,估计是真凉,给重庆工商局打了电话,启点加速器之后也退款了。

相信很多吃鸡的朋友也买过加速器,加速器凉了以后许多人不知道如何维权,以为VPN不受国家肯定,是属于灰色产业,打工商投诉没用。

拿起你手中的电话,维权吧。接下来仅以启点加速器为例子。

具体操作如下:

1.拨打电话:02312315(重庆工商局,启点加速器公司是重庆的)

2.告诉他你投诉的【公司名称】、购买的【软件名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拨打手机】。五日之内回复。

3.等待安云公司的人给你打电话——02363067220。(你也可以尝试直接打过去沟通)

4.他会询问你登录账号(忘记了看支付宝【用户名】),购买时间。之后等他确认,三日之内退款。(由于我用过一个月多,扣了我一个月的钱,非常良心的公司)

重庆人耿直!

希望各位小伙伴的维权过程不要出现不开心。

加油!

(买加速器,加速器倒;买怪物猎人,怪物猎人倒)

我现在要大声的说,我要玩游戏王:决斗链接国服!

以上就是神降 启点加速器维权退款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退款)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