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千字小短文 雪风大人举高高 有爱无H系列

千字小短文 雪风大人举高高 有爱无H系列

千字小短文 雪风大人举高高 有爱无H系列

本文核心词:雪风,秦川,大青花鱼,埃尔德里奇,碧蓝航线,短文,秦川德里奇,大青花鱼日常恶作剧

“好热啊!雪风大人已经不想在这里处理一些无聊的文件了!”雪风把笔给丢到一边,倚靠在办公椅上,愤懑不平地说。

今天算是一个比较头疼的一天了,港区突然大规模停电,然后问了上头说是谁家指挥官不小心把秦川给扔进碧蓝海事局那的总部发电站了......然后一大堆港区瞬间宕机。

秦川既可以当发电机来用,也可以当EMP手雷用,关键是哪个指挥官那么闲把秦川给扔进去了?举高高的时候被电到瓦特了?

我面无表情地吃了两口冰块,汗流浃背地说:“雪风再坚持一会吧,你穿的还比我凉快呢,我还没说什么呢。”

雪风攥紧拳头往下伸直手,气鼓鼓地看着我,然后直接在办公桌前面滚来滚去。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koraaaaaaa,人家要去海边玩!去洗冷水澡,或者把我放进北方联合宿舍那都可以!”

等等,雪风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北方联合宿舍那地方专门自动制冷的?而且一个个都穿的那么厚实。

我抹了抹脑袋上的汗,对海豹球的雪风说:“好啦好啦,过来批完这一点,我们就去海边那,秦川在水电站那帮忙发电呢,离远点好。”

之前看港区的环境和地理位置不错,做了一个迷你的水电站,其实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水电站,毕竟水电站的发电全靠水的压力流速来发电,利用重力势能和动能转化为机械能带动水轮机转动,再转成电能这才叫水电站。奈何功率实在是太......太小了。一天也就只能冲一个12.5V蓄电池的量。

“那快点吧!”

——处理完文件之后——

“我来了nya!”

雪风拿着从隔壁pcr水黑的游泳圈,穿着黑色露背竞泳跑向了海边。“噗通”一声,扑倒了正在抓鱼的夕立。

“干什么poi!”

“哈哈哈,玩水啊!我泼!反正我们舰娘不用担心海水入眼,我泼~”

夕立咬牙切齿地说道:“你的挑战我接下了poi!”

其他舰娘大多都穿了泳衣来到海边或沙滩上玩,但我先在的心情只在于雪风上面。

毕竟可爱胜过一切( ̄TT ̄).jpg

雪风看向了在水边yy的我,直接跑了上来把我往海里头拉:“快来里面跟雪风大人一起玩啦!”

“来了来了......”

刚把泳镜戴好,雪风就朝我泼了个水。

“哈哈哈哈,Yukisamananoda!”

“看招!”

趁雪风不注意,掀起一波水,直接拍向雪风的胸口。

“呜哇?!”

雪风顿时冒了烟,捂着胸口瞪着我说:“好啊指挥官,竟然敢攻击这里,雪风......”

雪风突然从水中跃起,脸红+闭着眼张着大口拿着泳圈丢向了我:“hentai,去洗吧!”

“!”

不要啊!大幅破甲魔防伤害......

“砰!”

遭到一顿猛击后,我倒进了水里头。

“指挥官!”

雪风看到我不见了,着急地四处寻找起来。

此时的我悄悄地绕到了雪风的后面,趁雪风不注意的时候,用双手抓住雪风的腰,往上一提~

“雪风大人举高高~”

“啊!笨蛋!!!”

这时候不知怎的,突然一个大浪打了过来,我一个没站稳,抱着雪风被卷到了岸边。

“呜啊啊啊啊啊啊......”

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雪风正坐在......身体整个前趴在我的身上,竞泳的紧致度和雪风大人的柔软度完完全全地传到了我的皮肤上。

“诶哟,头......咿呀!”

雪风趴着的身体瞬间坐直了起来:“指指指指指挥官hentai!你想对雪风大人做什么?!”

我面无表情地思考了一会后,说道:“说实话有点下流。”

“我boki了。”

还有,我泳裤呢?

“那下面的感觉这是......”

雪风不敢相信地往下看,顿时拉响了烟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指挥官这个超级大大大大大大变态!!!”

——水电站那——

“哔哩哔哩——干杯。”秦川正坐在装置旁边操控水水发电中。

“嗨,埃尔德里奇!”大青花鱼冒了出来,对秦川招了招手,“你还在这里发电呢?”

“嗯,哔哩哔哩~”

看到埃尔德里奇没什么反应,大青花鱼从身后的舰装掏出来了一条裤子,扔给了埃尔德里奇。

“这是刚刚恶作剧的奖品!送给你啦,我走了!”

埃尔德里奇面无表情地将裤子放到了一边,接着发电。

爷的泳裤力,被卷走力(悲).jpg

以上就是千字小短文 雪风大人举高高 有爱无H系列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雪风,秦川,大青花鱼,埃尔德里奇,碧蓝航线,短文,秦川德里奇,大青花鱼日常恶作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