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PLEDIS 以我了解的角度 写下我对p的四个团体的小科普

PLEDIS 以我了解的角度 写下我对p的四个团体的小科普

PLEDIS 以我了解的角度 写下我对p的四个团体的小科普

本文核心词:SEVENTEEN,AFTER SCHOOL,NUEST,PLEDIS,周洁琼,seventeen,PRISTIN

PLEDIS Entertainment

了解它,你就知道资源这种东西,它是真的没多少

是已解散的pristin的公司

也是seventeen的公司

也是Nu’est的公司

更是第一代团AFTER SCHOOL的公司

说起PLEDIS,熟知它的都会叫P社/破P等,近年来他有了中国分社——星灿盛世。P社破产过,靠着seventeen从破产中走过来,当然克拉们更感谢的应该是副社长卖房的伟大之举还有NANA林珍娜等放学团前辈的支持,P社才重新活了过来。

P社,有两代女团和两代男团,而如今只剩下两个当家男团——seventeen和Nu’est。(顺序:放学团-Nu’est-seventeen-pristin)

◎p第一代女团——after school

曾经很红,pd101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舞蹈导师嘉熙就是曾经的放学团队长,橙子焦糖作为分队当时也特别火,但是自13年初恋打歌结束后便名存实亡,而当时加入的佳恩,参加了303 ,在303之后和P社合约结束,未续约。

◎p第二代女团——pristin

粉丝们都称之为“思婷”,10个里面有7个参加过produce101第一季,其中洁琼和娜荣出道作为IOI活动一年(解散曲‘阵雨’——seventeen的woozi所作词曲)(再让我哭会,IOI重组彻底无望了),如此大的人气基础,出道两个新人奖,硬是被韩圣寿搞得变成出道600但只活动100天的女团,以今年上半年解散收场(而且现在重新出道的HINAPIA成员艺彬说当时还在准备新专、不知道要被解散)。大队回归两次、小分队一次(主打wee woo和we like,小分队V的get it)。

◎p第一代男团——Nu’est

扭扭我也心疼,出道曲FACE很火但是被hss作死送去日本,再之后加了符龙飞组成中国分队。完全消耗了在nh的人气,导致他们拼上最后的一切重新参加202(大黄进了碗,扭扭W小分队),成功了,他们红了,扭扭都是靠的自己!!!,作词作曲:白虎!自给自足!

◎p第二代男团——SEVENTEEN

原来13年该出道的他们,拖到了150526才出道,出道之际破P面临破产,没什么资源,靠着自给自足的能力,自己编舞(权顺荣),自己写歌(李知勋),自己写rap(黑泡队:全圆佑、崔胜澈、金珉奎、崔韩率),把P社从破产边缘救回来,17出道至今的所有MV都能体现出P社从破产走向富贵的。连综艺资源(认哥、300等都是自己和克拉们撕的)。

以上就是PLEDIS 以我了解的角度 写下我对p的四个团体的小科普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SEVENTEEN,AFTER SCHOOL,NUEST,PLEDIS,周洁琼,seventeen,PRISTIN)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