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萌技术游戏拆包游戏数据的获取

萌技术游戏拆包游戏数据的获取

萌技术游戏拆包游戏数据的获取

本文核心词:使用技巧,拆包,Android

欢迎来到萌西琳的拆包教学 !

(官方警告)

所以现在我们不针对某款游戏,我是说在座

前言:本教学不承诺包教包会,不理解的地方可以私信UP主询问,但拒绝伸手党和低级问题。使用本教学所教授的方法获得的游戏资源,切勿用作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 !

拆包需要一台Windows7/8.1/10的PC,性能要求在能60帧打LOL左右,磁盘请预留至少10G的空间方便拆解较为大型的游戏。拆解的游戏尽量为Unity3D制作的游戏,否则可能出现无法拆解的情况。本教程以拆解Android游戏为主切入点,对于其他平台的游戏,请自行变通或私信询问UP主。

(一)安装包获取

1.官网或其他途径下载(访问游戏官网或其他途径下载APK安装包)

2.使用手机QQ发送安装包

发送安装包到PC

打开手机QQ→联系人→设备→我的电脑→发送文件→应用→选中发送即可。

3.使用模拟器提取安装包

因为Android应用安装后,会在系统内部始终保留一份安装包,这个安装包是运行应用必要的文件,无法删除,因此只要应用还安装在设备上,不管应用多过时,多冷门,我们依然可以获取到它的安装包。使用QQ能发送安装包的原理也是这样 !

但想访问到这个安装包,需要Root权限,如果您的手机可以解锁Root或已经解锁Root,则也可以执行如下操作,推荐使用ES文件浏览器。

演示模拟器:MuMu模拟器

打开文件管理器

进入模拟器并打开文件管理→设置→常规设置→访问模式→超级用户访问模式→允许

打开超级用户访问模式

此时,我们可以观察到地址栏发生了一些变化。

Before

After

点击地址栏上的/→data→app,进入任意一个文件夹,即可看到该应用保留的APK文件。

将APK文件选中,点击≡→内部储存设备→$MuMu共享文件夹→操作(右上角三个点)→粘贴选择项,然后打开模拟器底部的文件共享即可。

文件共享

(二)数据包获取(无需Root权限)

打开文件管理器(在上方图Before的位置下)→Android→data,选中目标应用的文件夹,通过任意方式发送到PC即可(如上方的文件共享),也可以使用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传输(推荐压缩后传输)。

数据包获取

(三)释放数据(解压)

将所获取的APK的后缀名(扩展名)改为Zip,使用压缩软件进行解压,本人使用的360压缩可直接打开APK进行操作,其他软件不明,还请执行上述操作。(360全家桶可以拜拜,但360压缩是真的好用,我没恰钱!!!)传输数据包时压缩了的也需要解压才能进行后续操作。

释放数据

有些贝贝龙的资源管理器上面不显示扩展名,可以通过 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关闭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来查看扩展名。

查看文件扩展名

最后编辑时间: 2019-8-16 14:11

作者:萌哒萌西琳

归属组织:NEBC

以上就是萌技术游戏拆包游戏数据的获取全部内容;搜索关键词(使用技巧,拆包,Android)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